www.11sc.com.cn
【欧耶耶耶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穿越文,认为不是很虐(都是包月滴 )】小说书单
  • 凤逆天下:邪帝的绝色宠妃
    凤逆天下邪王的绝sè宠妃
    “很棒的一本书,推荐!” 新文《逆天狂妃不好惹》已发。她是将军府的嫡女,天生废材,受尽欺凌和侮辱。一朝惨死,再睁眼她已是21世纪王牌顶级特工,冠绝天下,自带空间,拥有神兽。他是无上之境高高在上的邪帝,风华绝代,俊美无双。生死一线相遇,从此他对她情有独钟,腻宠无边。她历尽沧桑只为救出双亲,涅盘重生,凤逆天下!他为他倾…
  • 鬼王宠妻:绝色特工妃
    鬼王宠妻绝sè特工妃第十五章
    “炸鸡好看,超级甜,强烈推荐!” 元国公府嫡小姐,无法无天,一无是处。却被权倾朝野的尧王苦追八年,不顾圣旨强行封妃。现代特工赫澜临死前对喜欢了六年的男人说:下辈子,老娘一定把你拐到手!一朝重生,睁眼就见她梦寐以求的男人正看着自己。她浅笑着勾起男人下巴:你说我这么喜欢你,要是睡不到你,是不是有点对不起我自己啊?面对她突如其来…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王妃太嚣张免费阅读全集
    “挺好挺好,推荐一下鸭”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