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月是天下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现言好文】小说书单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铁血帝少慕非池,在遇到云曦之后,万千柔情都给了她,他们强强联手,在京都掀起一番腥风血雨……”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 你好,King先生
    您好king先生在线阅读
    “云想想上辈子没有活出自我,这辈子,她只想做好自己。似明珠的她,怎会被尘埃掩盖,风华绝代的她,也是注定属于他无冕之王的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锦凰大大在这本书的一些剧本呀,和想想一些为人处世的做法,都是折射出社会的一些问题,真的很用心[emot=default,67/])”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免费
    “繁星在面对男友的劈腿后,转身又遇见了自己的爱情,但那时的她,或他都没有察觉。他在她最脆弱的时候,默默地陪着,在后面也得到了回应。虐渣打脸超爽,你值得入坑[emot=default,13/]”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我爸的钱
    “爱情不一定要轰轰烈烈,那细水长流的爱情也是我们所羡慕的。这本书没有很夸张的场面,男女主间感情的升温体现在平常的细小行动中,也有打脸虐渣的,力荐北哥的哟” 一年前,她被陷害,公司濒临破产,名声狼藉,无奈之下嫁给了霍靖北他冷酷深沉,心狠手辣,婚后,对她相敬如宾,尊重有加后来,在她以为婚姻即将结束的时候——霍靖北:“试婚一年了,你有什么想法?”风千柠蹙眉:“什么意思?”霍靖北搁下文件,抬眸眯着她,“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不以相爱生子为目…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全文免费阅读txt
    “哈哈哈,这本书就厉害了,它带你见识一个不一样的男主,骚话一批,笑得你肚子痛,狗宁宁真的超幽默,才能写得出这样一本书吧”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怂小说全集
    “朝暮cp,零食cp(其实是同一个),高冷校草vs伪高冷校花,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沐沐: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男朋友是打王者送的…… 读者:你不要的话,我们就替你收了 还有沐沐的哥哥,我鱼(我也想要个暖男哥哥)”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txt 百度网盘
    “啊啊啊,全程姨母笑,这本书可能符合你对甜甜恋爱的幻想,短篇小说,花一个下午的时间就可以看完,顺便再推荐一下三月的新书肯定也超甜”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