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吃一个蛋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的古言】小说书单
  • 回眸医笑,冷王的神秘嫡妃
    回眸医笑顶点
    “男主一开始隐藏的爱,女主想扮猪吃老虎却惨败。最后的结局太美好了,又有点伤情。” 有种穿越叫技术穿,沐清歌到死都没想到这事会落到她身上。她本是21世纪的顶级医师,一朝丧命带着医生系统穿越成了丞相府懦弱的草包嫡女,亲爹不疼,庶母不爱,还被太子退了婚!他是东楚的战神凌王,先帝幼子,少年成名,然而容貌被毁、一身是病,是京中闺秀避之不及之人。一纸婚书将她和他紧紧绑到了一起,名为…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很久之前看的,很好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咯。”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00小说
    “除了路非大大的《凤逆天下》,唯独这本是我的最爱,害羞坚强的司季夏,敢爱善良的冬暖故,很好的爱情。” ()()冬暖故坐着黑道第一家族的第一把交椅,没想过她会死在她只手撑起的势力中。也罢,前世过得太累,既得重活一世,今生,她只求岁月静好。可,今生就算她变成一个哑巴,竟还是有人见不得她安宁。既然如此,就别怨她出手无情,谁死谁活,干她何事?只是,这座庭院实在没有安宁,换一处吧。彼时,正值皇上为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