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顾水尝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精品】小说书单
  • 凤归天下
    凤归天下全文免费下载
    “我觉得这本书非常好甜,喜欢看甜文的可以试一试[emot=default,14/]”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她是一颗。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1029
    “关于财神爷总裁的追妻之旅 女主是一个锦鲤小仙女噢⊙∀⊙!”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我喜欢的你都有
    我喜欢你的都有叶雪 下载
    “腹黑毒舌的年先生遇上了怪力女孩洛小姐 毒舌加怪力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emot=default,33/]” 【已签约出版】本是一场各取所需的交易,孩子生下来后,他却不满的撕了协议,“谁说只生一个的,我说的是要双胞胎、龙凤胎,生不出来成双成对的就给我继续生”。洛桑忍无可忍:“年均霆,你大爷的”。她奋起反抗:“年均霆,你对得起你心里的白月光吗”。再后来,一本结婚证丢在她身上。他慢慢勾唇:“我的白月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