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不摆烂了再改网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分享书单】小说书单
  •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撩不动(我家顾总又
    充婚n次方闪婚老公撩不动
    “不负相遇 未来可期 这本书刚开始挺虐的 我不是很喜欢看虐文 但这本书的作者文笔真的真的很好 是我喜欢的风格 但最近开启了甜甜甜模式 超级开心的!” 作为全帝都最野的崽,许未来觉得没人能抵抗她的魅力,结果屡次在顾遇身上踢到了铁板不仅睡了她不负责,还被退婚了,一下子沦为群嘲的崽三年后,她奉行对他有多远离多远的宗旨,可是为什么去宴会遇见,去吃饭遇见,去个厕所都能遇见有毒吧某次,忍无可忍的顾遇一把将她摁在墙上,冷冷道再敢出现在我面前,我不会放…
  •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微微甜
    恶魔的专属小可爱微微甜
    “岁月凛凛莫忘,时光冉冉微甜 这又是小尾巴的书,我真的很喜欢她的笔风,是很轻松的那种,不过这本个人感觉要相对沉重一点,但也很喜欢,男女主是青梅竹马,女主还有个哥哥,超宠的,超级喜欢这种哥哥和妹妹的感情” 他是她的莫哥哥,她是他的小可爱。竹马哥哥爱搞事,爱撒粮,秀恩爱操作堪称丧心病狂——强势当家长,“你们班庆功宴带我去。我是你家长忘记了?”“照顾好他们班负责人,也就是你,我就劳苦功劳。”苏微冉,“请你要点脸。”高调发狗粮,“苏微冉住莫家,这就近了?她就睡我隔壁。”众人,“隔壁是哪里?”连狗盆…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我家青梅超萌哒电子书下载
    “这本书男女主青梅竹马 男主是在不经意间喜欢上女主的 那个时候女主喜欢另一个男孩子 男主真的为她付出了很多 女主的性格我也挺喜欢的 一点都不矫情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恶魔在隔壁甜心请注意
    “这本 真的很好看!力荐!不过年代有些久远 只记得很好看 不记得讲了些啥了”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饿狼缠身:老公,别过来
    饿狼缠身老公别过来txt
    “怎么讲 这本的话 就是很喜欢男主和女主的性格 女主不矫情 不傻白甜 不作 也算女强吧 男主的话 没有那么那么的霸道总裁 整个文风也不玛丽苏 看的很舒服 男女主之间那种平淡却不冷淡的感情真心让人羡慕” 他是叱咤两道的闻家继承人,冷静禁欲,淡漠无情。她却偏偏对了他的眼,让他上了心,对她一宠再宠。“老公,我想演这部戏!”“宝贝,不如今晚我陪你演个床戏。“日复一日,她忍无可忍的丢下离婚协议书,“配偶夜无节制,为了小命着想,我决定离婚!”他浅浅一笑,拥她入怀,“老婆,婚姻关系可以解除,床上关系必…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专属甜心抱一抱
    “年代久远 不记得了 只记得很好看 男女主好像也是青梅竹马 这个套路 😂😂”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