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大宝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统】小说书单
  • 兽世追击令:小甜心,别逃!
    雨夜。贫民区。身着破旧雨衣的男人瘸着腿急急的闪进一条石墙小道,想要躲避身后追来的一群人。男人努力的平
    “介绍无能,去看看简介吧。往评论区里翻翻可能会用一下要的东西。”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已完结,可放心食用。【1V1高糖甜宠】初入兽世,本以为遇到的都是蠢钝善良的家伙,可没成想一个比一个狡猾,一个比一个能装。在众人眼里,他们随便一人都是让人心惧胆寒的修罗恶煞。可在她面前,他们都是被人欺负、离了她就不能活的小可怜。特别是这只随时随地都想要偷袭她、扑…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txt下载
    “介绍无能,去看看简介吧。往评论区里翻翻可能会用一下要的东西。”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重生相门第一继承人txt
    “介绍无能,去看看简介吧。往评论区里翻翻可能会用一下要的东西。”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硬核女神第53章
    “介绍无能,去看看简介吧。往评论区里翻翻可能会用一下要的东西。”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反派他的小可爱
    反派他的小可爱最新
    “介绍无能,去看看简介吧。往评论区里翻翻可能会用一下要的东西。”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 我有一个亡灵世界
    有一个亡灵世界免费
    “介绍无能,去看看简介吧。往评论区里翻翻可能会用一下要的东西。” “全新骷髅直升机,骷髅加装飞行机翼,仅需一份祭品就能带你原地升空!另还有骷髅吸尘器、骷髅洗碗机、骷髅意大利炮可供选择!”医学院的大学生安白臣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居然连接着一个废弃的亡灵位面。【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新的死神,亡灵世界管理者。】【你需要拯救这个破败的亡灵世界,让亡灵世界重新…
  • 系统狩猎者
    系统狩猎者txt下载
    “介绍无能,去看看简介吧。往评论区里翻翻可能会用一下要的东西。” 【2019最火爆创意新书】这是一场消灭系统的战争!土豪系统、美食系统、奶爸系统、装逼系统、医神系统不管你是什么系统,在我这里,统统只是食物而已!咚!检测到附近有系统拥有者正在装逼,请尽快赶往猎杀咚!恭喜猎杀者林烨,再次猎杀系统成功,正在收集该系统功能模块,融合成功当今世界,系统林立,宿主装…
  • 快穿之男装大佬狠病娇
    快穿之男装大佬真的很病娇
    “介绍无能,去看看简介吧。往评论区里翻翻可能会用一下要的东西。” 叮!男装大佬上线!某镜灵看着世界的混乱,猛的一拍脑壳子,【哎哟!错咯!错咯!我的孟婆姐姐,你又揍错人了喂!】然而此时的孟染只顾着和某个没有三观的男人干架,外带互怼嘴皮子。孟染的宗旨就是能动手的,绝对不动口。1V1,双洁(推荐旧文《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 快穿女王:男神,求黑化!
    【你是白血球,正在做着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事情。】唐元全神贯注的盯着肿瘤,熟练的用伊斯电击枪电击着它,做
    “介绍无能,去看看简介吧。往评论区里翻翻可能会用一下要的东西。” 【1V1,苏爽宠】令鬼神闻风丧胆的魔尊言灵死了,六界欢呼。为重回魔界,言灵绑定女王系统,走上装逼打脸的巅峰之路!然而万千位面总有一个神秘小哥哥来撩她、宠她、逼她。傻子王爷手持利刃威胁她:说爱我,不然我就自杀!病娇总裁铁链疯狂囚禁她:你再跑,我们就同归于尽!自闭少年眼神痴迷望着她:亲我抱我哄…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帅炸天目录
    “介绍无能,去看看简介吧。往评论区里翻翻可能会用一下要的东西。”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