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动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高甜免费言情】小说书单
  • 全世界都盼着我们离婚
    全娱乐都盼着我们离婚
    “高甜来袭,不仅免费而且好看” (1v1甜宠文哦)一朝重生归来,叶念洗心革面,下定决心要做个好妻子,从此开启幸福无限模式。“老公,我渴了,要喝水。”“自己去倒。”男人清冷开口的同时,已然起身去给她倒了一杯水,送到她跟前。“老公,我饿了,要吃你做的饭。”“没时间。”下一秒,堂堂总裁大人已经穿上围裙出现在了厨房里。明明夫妻生…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免费小说弃妃又被翻牌了
    “高甜来袭,不仅好看而且免费”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报告Boss,你出局了!
    宫宁闵静雪《报告Boss,你出局了!》
    “高甜来袭,不仅好看而且免费” 【超甜宠爽文】宫宁重生的第一天,就把自己给嫁了。婚后,宫宁发现一件事。她的老公会害羞,会脸红。“顾少,你喜欢我吗?”男人脸红,“喜欢。”“我也喜欢你。”男人脸更红了。记者采访,“宫小姐,请问你跟顾总什么关系?”她亲昵挽住男人的手,笑道,“我老公。”作者:秦伍伍所写的《报告Boss,你出局了…
  •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百度云
    “高甜来袭,不仅好看而且免费” 重生后,安子颜她就多了一个未婚夫。一开始未婚夫对她爱搭不理,“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离我远点。”安子颜:嗯,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几个月后,某人每日对安子颜发射糖衣炮弹,算计安子颜。“老婆,这裙子好看,我送给你。”“老婆,这颗钻石好看,我给你买。”“老婆,我们既然订婚了,…
  • 重生暖婚超级甜
    重生暖婚天价老公超好的
    “高甜来袭,不仅好看而且免费” (超甜宠文!)重生前,她怕他厌恶他。可是临死前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爱她。重生后,她对他好,努力弥补他。乔蓝一边对他好,一边努力地成长,企图跟他相匹配。后来,她成功了,成了影后,受万千人追捧。媒体问她,“你现在这么受欢迎,你老公不怕你被别人拐走吗。”乔蓝微微一笑,“放心吧,这个世界上,除了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