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ღ唯一ꦿ⸙,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宠文】小说书单
  • 魔神狂妻:妖孽帝尊,太难撩
    男主女主是君九,项绪宁,武臻的小说是什么
    “宠文,爱了爱了,喜欢男女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强女强热血爽文)昔日魔界至尊,重生为人人欺辱的废材,渣叔庶妹接连作怪?还要抢我的家主之位?召万千魔兽,炼极品灵器,分分钟把人轰成渣渣!魔灵双修逆天升级,女扮男装撩遍天下!“你抢我徒弟,抢我老婆!你还想抢什么!”君九倾专心升级,不想莫…
  •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逆天毒妃傲娇帝君强势宠
    “喜欢,爱了爱了,宠文” “轻一点,疼”“乖,忍一下,马上就好了。”俊美妖孽的邪尊轻轻拉着她受伤的小手,为她上药。她是腹黑狠辣,医毒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成了软弱可欺的废材大小姐。当强者归来,天上地下,唯她独尊!爆打白莲花!反手虐渣渣!却不小心踩了邪尊一脚,从此被邪尊逮回家天天欺负。她内心崩溃:“卧槽!我堂堂一大天才…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全本免费
    “喜欢宠文,爱男女主。”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
    最强小魔妃txt全本下载
    “他护她一世,她爱他一世”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她娘怀胎三年才诞下的妖孽,诞生时天降异象,百兽齐鸣,仙尊赐福,是万人期待的天才!她萌能苏,酷能撩,撒起娇来无人敌,是连仙尊都敢调戏的混世小祖宗。不会炼丹?她有炼丹天才的大哥!不会炼器?她有炼器天才的二哥!谁敢欺她?霸道老爹,温柔娘亲,一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