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珈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恐怖惊悚冒险主题】小说书单
  • 地铁诡事
    地铁诡txt下载
    “这本在黑岩看的,比较草作者美人大大~总觉着那只猫妖肯定和偶有辣么一丢丢干系,那时追着打赏看滴” 【亲们看我手指的方向( ̄︶ ̄)↗要记得点击“追书”哟~~】北京地铁中经常会出现灵异新闻:雍和宫车站隧道里抬轿子的人;半夜十一点半不开灯的地铁末班车;莫名其妙卧轨身亡的乘客,在看到他最后的监控录像时,却发现他是被一双无形的手推下站台这些传言究竟是谣传?还是真实存在的?我最开始也是不相信的,但…
  • 怪异之旅
    男主女主是西诺,王鹏,公孙乔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感觉比恐怖通缉令略差一些,不过很奇幻,还能看看吧”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们所在的世界,随时随地都在发生着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事情,更不用说未知的世界。各种各样的多元宇宙和空间,以及人类从未探知过的各种秘境,本书将为你一一讲述。本书被坑,会陆续将未上传的章节拷贝过来,下来会开新书。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小说我有一座冒险屋精校版
    “好看程度不要说了,就是不更了,要是太监就减一星”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