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你要的全拿走】小说书单
  • 我的吸血鬼女友
    吸血鬼吸女朋友的
    “” 本书讲诉的便是一介宅男林凡,在被一个吸血鬼少女按倒吸血后,与吸血鬼少女从纠缠不清逐渐发展到不离不弃的温情故事PS:因为作者本身的恶趣味,本书略有糟糕情节,不喜勿喷
  • 我的女友是只鬼
    沈念叶则灵《我的女友是只鬼》
    “” 一次见义勇为,沈念意外的救起来了一只漂亮得不像话、要不停吸收阳气的女鬼!从此,沈念本来平凡无奇的生活,顿时变得充满了露点————————————沈念看着眼前一副‘欲求不满’的女鬼,无奈道:好吧,吸阳气可以,但是咱们能不能换一种更健康的方式?女鬼冷冷的瞥了他一眼:你想换成什么方式?沈念试探道…
  • 我的女友是狐妖
    男主女主是刘芒,王芸,顾春晓的小说是什么
    “” “老天,赐我一个女友吧!”刘芒被班花打脸后仰天哀嚎,结果真的就有美女来求同居,求暖床。只不过,她好像是狐狸精...【(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鬼妻
    鬼妻小说完本
    “” 我老家离洪城差不多有四十公里,需要倒两趟车,差不多需要两个小时才能到。篮色书吧,在路上,我和明月开始编瞎话。关于明月的身世,为了避免以后出现太多的麻烦,所以直接编成了明月是从孤儿院长大的,无父无母;关于明月的工作,说她是我的雇员,给我当助理。我俩认识的经过,也自然而然的编成了:孤苦伶仃的明…
  • 买个女鬼当老婆
    小说阅读买个老pó
    “” 我在淘宝上花九块九买了一个充气娃娃,本来只是用来暖床的,可是她居然活了,不但活了,还帮我洗衣服做饭,可就是不肯履行她原本的职责,就在我要说服她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意外发生了!我以为她是我的田螺姑娘,谁知道她是一道催命符,可是怎么办,虽然才九块九,也是我花钱买的,是我的我就要负责!各位书友…
  • 家有尸妻
    家有尸妻txt小说下载
    “” 十岁时为了活命,爷爷让我借尸续命,让我与一具古尸成婚,这成为了我不愿去提起的秘密。十多年后,我卷入一场异样的漩涡,变故横生。鸳鸯扣,美人出棺,与尸同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千年女鬼老婆
    我了千年女鬼老pó大人
    “” 我十五岁时晚上放学的时候,不小心调戏了一个美女,却不曾想这个美女竟然是女女鬼,竟然还跟着我回家了,还赖在我的身体里不走,而且这个女鬼还有些霸道,非让我拜她为师,从此之后人鬼搭配,干活不累,偶尔还有些小暧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千年女鬼赖上我
    千年女鬼赖上我txt
    “” 我叫林枫,是阳年阳月阳日阳时出生的人,被一个道士说‘纯阳之命’,命中会坎坷多折。而我的家人却当做编故事,没有听入道士的话。就这样,外出读书的我回来,一切都变了。千年女鬼、万年旱魁、九尾妖狐、亿年神女.......而且传说中,真正的死神,还是一枚可爱的小萝莉!这样真的好么?(群号:14381…
  • 我的千年不死女皇
    我的千年不死女皇
    “” 【“灵异频道三月初三‘上巳祭’征文活动”】我本是个民工,却与一代女皇结下千年之缘!生前,她叫武择天,乳名媚娘!而史上唯一的女皇竟是她的替身,死的时候,年仅十九!尘封一千多年的阴谋如此惊心,一怒为红颜,执剑指苍天!女总裁、俏明星她们中邪了?别怕!我有诛天眼,我是天师传人!作品标签:热血、法师…
  • 我和千年女尸有个约会
    男主女主是冼千凌,肖峰,武绮的小说是什么
    “” 被算命的老妈坑了,鬼年鬼月鬼日鬼门关大开时,带着一张家传篡星改命符潜入深山。阴差阳错之下,被一具倾国倾城的千年女尸吸了一些阳气,她苏醒了这是一个让人看了会面红耳赤、心惊肉跳,甚至还会破口大骂的故事。嘘!夜深了。12岁以的下童鞋,请不要在家长陪同下阅读此书。12岁以上的童鞋请与你背上背着的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