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帝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有一些玄幻属于你】小说书单
  • 无敌剑域
    无敌剑域免费全文
    “最喜欢的一本书,可以看很久” 杨叶的状态惊动了小白,看到杨叶变成那般,小白连忙飞到了杨叶的面前,然后抱住了杨叶。杨叶身体依旧在颤动!但是,他并没有暴动!过了片刻,他双眼缓缓闭了起来,然后伸手轻轻揉了揉小白的小脑袋,“不怕。”小白看了一眼杨叶,杨叶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双眼却很清明,并没有迷失。杨叶带着小白离开了修炼室,…
  • 无天主宰
    小说《无天主宰》TXT百度云
    “一本新书,结构听宏伟,期待”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没事要多看书,多读书当然,不要为了装逼,而假装看书比如我们的男猪战力最为强大,最擅长单兵作战在完成最后一个SSSSS级任务后被安排进入天海大学保护一个美人儿可是美人是个学霸,整天泡在图书馆你说你在门口守着不就行了?
  • 九域剑帝
    剑域神帝女主角有几个l
    “同样的玄幻不同的感觉” 【绝对爽文】【无敌玄幻】九域剑帝,传奇归来,踏平一切。天才妖孽,踩在脚下,强者大能,挥手灭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灭他九族。建了个群Q群57457191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域剑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九域剑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不朽龙帝
    苍龙不朽全文下载
    “豆豆的书都是值得推荐的” 千年前,神魔两道最强高手元始天尊与元始天魔决战于天之颠峰盘古岭,终极一战后,两人同时消失在天地之间。时至五代十国,天下大乱,妖魔横生,彩云仙子奉天帝之命下凡寻找神魔转世灵人,少年傲天,一个名不经传的小人物,从此开始了他与神魔之间的恩怨情仇。神魔大战一触及发,天地面临巨大浩劫,千年前的一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