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位面穿越流,不一样的感受】小说书单
  • 诸天万界
    诸天万界txt下载完结全本
    “这是一本略小众的位面文,却非常符合我的口味。主角许乐得到万界之门,很少小说第一个世界就去成龙历险记,因为成龙历险记里面的水太深了,而作者完全驾驭住了。得到十二符咒崛起之后,还开创了一个世界。” 天嗔非常清楚,这一次的献祭,绝对能够整个下界带来灭顶之灾。两大霸主虽然在下界已经沉寂漫长的岁月,但将自己的根本魂魄献祭给天宇,所造成的威力有多大,可想而知。所以他觉得,许道颜这一击,根本无效。哪怕他能够看出其中的不凡。在许道颜的体内。苍卫所布下来的献祭大阵,在这一刻,全面爆发。真空碑,虚空…
  • 穿越者
    穿越者顶点
    “第一个世界主角穿越的是李元霸模板的宋家三子,侏儒,难看,天生大力,愚钝。宋家为反王,后家主称帝,被封王,不过遭七弟杀父弑兄。有一些水浒传的味道,并不是像一般主角那样了无遗憾的离开。” 密密麻麻的旋翼机飞蛾扑火一般冲向神域,这是决死冲锋,谁都知道神域的防卫力量极其恐怖,哪怕是一只苍蝇都飞不上去,他们做出这种举动,更多的是象征意义,用自己的牺牲唤醒全球人类奋起反抗。可是壁垒森严的神域如同一座空城,叛军来临之际没有任何反应,那些传说中的等离子炮和轻型护卫战斗机全都没有出现,想…
  •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
    英雄联盟决胜巅峰全文
    “追了两年,到结尾,崩溃了,没抢到一次沙发,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里面的故事都是主角想出来的,主角是植物人,啊,里面的100多个英雄都是主角诞生的副人格!” 十里红妆,沿街撒钱。世人都认为这是她高嫁的炫耀,殊不知她只是想顺便打个广告。商贾之女付梓衣用了各种手段嫁给了国公次子赵瑾瑜,只是为了有个遮挡不轨之心的盾牌。谁知,这才是追夫路的开端。————“你喜欢我什么?”付梓衣外八着腿跪坐在榻上,抬着眼看着赵瑾瑜,异常心虚:“喜欢喜欢你长得好看。”果不…
  • 异界混混
    异界混混笔下文学
    “主角穿越到异世界,异世界有网吧…呸,有起点中…额,好吧,有个诗文网站,通过写诗文可获得力量,而异世界可能承受不住我大中华五千余年的底蕴” 贞观九年,长安城上空出现天狗食月、七星连珠等一系列千年难遇的奇观,而混混吴来此时却正偷偷趴在窗前偷看张大小姐洗澡,殊不知一道诡异的白光已悄悄闪向了他
  • 天书位面系统
    天书位面系统小说免费
    “主角冷酷,第一世穿越为林平之双胞胎哥哥凭借一本佛家心法和辟邪剑谱,自创夺命剑法,杀人无数,几近入魔。因实验自己的想法,每个世界几乎都教导了一批人(实际上是拿他们作小白鼠)。因此,好为人师。由于留在现实世界需要大量本源,主角目的明确,练武成痴,故本文无女主” 以自身之血偶然之间开启天书位面系统,让莫亦踏遍无数位面,从《蜘蛛侠》到《鹿鼎记》,在入《笑傲江湖》,踏遍金大大的武侠位面,在走入仙侠之旅,鬼怪之行,从《仙剑》到《西游》等等等等,一步步的成长,踏过无数位面,进行无数的位面之旅,不断的在位面之间穿梭,在无数影视之中游转,从武功的易筋经、九阳神…
  • 超神空间
    超神空间天下
    “(个人喜欢中间的部分:现实地球之上的发展+后期实力强大后为求突破用分身或本体在各个世界穿越,与主角间的故事,以及分身之间的理论矛盾)” 人参、灵芝只是低级货,仙灵神草才是主流!受伤?不怕!我有无数疗伤灵药,只要不断气就行。美女多多,邪恶多多!一片神秘的竹叶,引出一个超越神灵的传奇,本书等级:淬体、真气、化元、凝神、通天、成圣、转道、劫境、帝王【新人作者,文笔轻浮,写的不好勿喷】分享书籍《超神空间》作者:南山种竹
  • 电影世界大夺宝
    电影世界大夺宝全文免费阅读
    “书很好,文笔流畅,值得一看。作者是个愤青在书中的电影世界里把很多个强国都给咔嚓了,又复活秦始皇把清朝推翻了,当然八国联军啥的也料理了。” 同情心泛滥的张晓帆,被游戏人间的主神赐予了《神话系统》,可以进入电影世界修炼,占取电影世界气运,兑换电影世界物品。《精武英雄》兑换到了霍廷恩的迷踪拳,《鼠胆龙威》兑换到了李大胆的枪弹专精,《千王之王2000》兑换到了黄师虎的千术,《防弹武僧》兑换到了罡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电影世界大夺宝》…
  • 末世黑暗纪
    末世黑暗纪恺月
    “世界背景是没有类似画游戏小说等的平行地球,暗中有利用收容物称霸地球的强大组织(收容物是漫画游戏小说里的各种神奇生物)。主角是闯入深山的记” 末世之后,三百五十年,黑暗断层,文明泯灭,高峰来到最贫瘠的荒野,经历与新世界价值观的格格不入和融合,他在不断探索的过程中,寻找人类文明断绝的原因,并在与末世统治者的斗争中不断的挖掘历史的真相,从一个意外的旅人转变成带领人类寻找文明复兴的领头人。杀戮,背叛,热血,友情,阴谋,战争,一切都在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