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弃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小说书单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炎阳紫萱《最强装bī打脸系统》
    “从最初只记得徐缺二字,后来知晓了炸天帮,最后认识了布衣大大……装逼套路文的领袖”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斗破之最强名师系统
    斗破之名师系统txt下载
    “这是一位随心所欲的导师系统流,也可以说是老爷爷流”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天道名师,从斗破开始。教化万界,诸天之道祖。这是一个师道传承,培养,指点诸天强者的热血故事《斗破》,《斗罗》,《遮天》,《诛仙》,《武动》,《星辰变》,《完美世界》,《大主宰》PS:不后宫,不后宫,不后宫。重要事情说三遍。
  • 完美神豪在都市
    完美神豪在都市几个女主
    “high够了再说…………这是一个装逼打脸的有钱人” 他,是人类最伟大的神豪!“钱是什么,我从来不觉得自己喜欢钱!”陈昊站在小撒的身边,看着他噘起的嘴脸不由得偷偷笑了起来,“额,开个玩笑,好了,下面说正事,我准备捐一千亿用来改善华夏贫困儿童的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完美神豪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