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往後餘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古言,现言】小说书单
  • 快穿之妖妃人生
    快穿之妖妃人生txt下载百度云
    “女主狠强大,以电视剧为例,站在其他人的角度感受……” 【综影视】(包月免费)二十三世界的克隆人因背叛身死,芯片意外掉落二十一世纪平凡女孩车祸后的大脑内,本以为能得到平凡的幸福,却再次被贪心的人类陷害身死,之后穿梭无尽时空,以人身养魂,完成不同人的心愿。女主是狠人,虐渣男,此文爽文。叶妖妃:乖,叫我女王陛下!本文穿电视剧电影,偶尔有原创世界,每…
  • 瑾色撩人
    瑾sè撩人免费阅读
    “虽然女主空间有点强大,但整体蛮好看的……女主很明智不白莲……” 身患重病的现代女子苏瑾,一朝穿到古代,同名同姓的苏秀才家的次女身上。能重活一世,是上天的垂怜,苏瑾只想做个安静的美女子,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静静的享受活着的美好。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男神是朵黑心莲123
    “好看好看……宠宠宠……不脑残不白莲……支持支持……”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清穿之太子宠妃
    系统之清穿太子妃微盘
    “好看好看……宠宠宠……不脑残不白莲……支持支持……” 一次意外,来到清朝的宁宁成为了历史上的李佳氏——太子的侍妾之一,呆呆的宁宁咬着指甲对天垂泪,妈的老添,玩老纸,这时候,太子胤礽伸出了大粗腿,傲娇地说:“抱着吧”这是一篇宠文哦,考据党勿究,作者玻璃心,希望诸位看客们能用温和的词提意见,谢谢大家啦,么么哒。重要的事说三遍:不坑!不坑!!不坑!…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攻男神请上钩
    “好看好看……宠宠宠……不脑残不白莲……支持支持……”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语录
    “好看好看……宠宠宠……不脑残不白莲……支持支持……”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