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最近比较火的系统小说】小说书单
  • 怎么又是天谴圈
    怎么又是天谴圈笔趣
    “和上本书相反,这个主角是被霉运女神眷顾的人,当然仅限游戏,生活中成为人生赢家(***)” 偶得吐槽系统,一个被绝地求生诅咒的男人。落地自带天谴圈,洗头全靠轰炸区,资源只有十字弩,载具从来一格油。轰炸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毒相伴。什么?落地98K,枪枪都爆头?我怂还不行嘛!什么?落地天命圈,开枪落空投?我怂还不行嘛!什么,你说这么惨这么怂都忍不住要吐槽?这就对了!“叮,吐槽…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txt下载全本百度云
    “幸运女神眷顾的男人,开了幸运挂的大神”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百度云
    “又一个学霸”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小说免费阅读
    “学霸的生活日常了解一下”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吹神
    小说吹神女主
    “辰机唐红豆的作品,有两个都看过《重生神级败家子》《神级幸运星》都挺好看。这本书都市系统转灵气复苏,还是主角推动的大异能时代,就是转折部分有些生硬其他都还好” “吹牛逼系统发现宿主,绑定中,请稍候”听着脑子里冰冷的机械音,系统加身的张小剑一脸懵逼:“啥系统?!”——————————————已有完本均订一万五作品《重生之神级败家子》、《神级幸运星》,喜欢的可以去看看。书友群:豪盟VIP群:9996639,弟子以上粉丝加。豪盟普群:479685117…
  • 无限福利神豪
    无限福利神豪小说txt
    “各种光环附体,光环统治世界😂” 重生回上戏一年级的沈栗,绑定到一款“无限福利神豪”游戏。从此走到哪,都有意想不到的福利惊喜!叮!获得“金钱福利光环”+1,本月工资收入暴击3倍!叮!获得“返利福利光环”+1,本次花费返利暴击2倍!叮!获得“好运福利光环”+1,本次抽奖幸运暴击5倍!福利群:22975743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末世之宠物为王
    末世之宏物为王
    “重生回末世之初,得动物养成系统,培养传说中的各样神兽圣兽,用宠物打天下,称王称霸” 开局只有一把刀和一条狗的末世你经历过没有?陈锋不但经历过,而且又经历了一次没错,这是一个重生的故事。只不过,这一次故事的开局似乎有所不同。“神奇动物养成系统?这是什么东西?”陈锋看着眼前出现的全息屏幕,目瞪口呆。——————看到那天上那头雷鸟了吗?其实它原本是一只麻雀。你说那头火焰巨龙?其…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end 小说
    “管你是什么王公贵族,还是绝世强者,来我的网吧,就好好打游戏,游戏使你快乐,没有什么是一局游戏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局”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宿主请留步
    类似宿主请留步小说
    “什么?这个系统不好,不想要?那就就怼爆他,自己当系统,穿行在诸天万界”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 悠闲乡村直播间
    悠闲的乡村直播间好看吗
    “三流小主播偶得系统,回乡直播,完成系统任务、成就的同时,做做直播,收收宠物,发展发展村子,展示展示手艺,参加参加节目。没有吊炸天的二代,没有盛气临人的官员,没有狗眼看人低的服务员,有的只是淳朴搞笑的人物、动物” 乡村小直播,大看台。直播奖励多,上山打猎配良弓,下水捉鱼好网兜。山间野趣欢乐多,卖萌宠物不能少。开山路,下地河,采摘野果,直播乐事多。玩玩乐,赚赚钱,逗逗狗,撵野猪。乡下小直播,有吃又有喝,点滴烦心事,不算多。四八大肉,红灯大枣,乡村主播见识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