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当然是欣酱啦૮ ・ﻌ・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是快穿鸭!】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主他又坏掉了
    快穿黑化值爆表小说
    “病娇系滴!超级超级好看啊啊啊!” 【快穿、双宠,1v1】沈梦绑定快穿系统,穿越到各个世界送温暖,拯救黑化的男主,让男主黑化值归零。沈梦:简单n(≧▽≦)n。于是,她穿到亲手打断男主的腿一秒之后,她穿到刚刚弄死男主之后,她穿到搞得男主家破人亡的现场。男主(微笑):嗯?听说,你要给我送温暖?沈梦: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你看…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无删减下载
    “灰灰的文不用说了叭,女主超级cool!(。ì _ í。)”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捡节操
    “这个真哒是非常非常好看辣!墙裂推荐ya!✿✿ヽ(°▽°)ノ✿完结撒花!(还完结啦,慢慢看太幸福了叭!)”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系统:女配心愿手札
    季洛蒋飞《快穿系统:女配心愿手札》
    “٩(ˊvˋ*)و就很好看,毕竟不好看,也不会推荐的鸭,吼吼吼” 【1vs1,HE】身为国民女神,季洛莫名其妙地死了,然而在她死的那一瞬间,却被强行绑定了个什么破系统。什么,要帮它做任务?季洛才不干呢。系统:做任务可以得积分呦,而且最重要的是,积分可以换东西,寿命也可以哦,亲真的不做吗?什么,还有这种好事?季洛:做,肯定做。于是,季洛踏上了一条帮助各个炮…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女配之你一已被boss锁定
    “放在后面的,都很牛批的鸭!这个真的很好看ya(闲暇时间看,就很满足hhh)”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