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向你进击的羊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快穿现代古代异世兽世男尊女尊各式都有】小说书单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老pó重生了全本小说
    “有个性,好看,非常好看的”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txt小说
    “有个性,好看,非常好看的”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纵妻无度:老婆,乖一点!
    仿若春风拂过耳梅开颜伊伊裴修齐
    “好看🙏🙏🙏🙏🙏🙏🙏🙏🙏🙏🙏🙏🙏🙏🙏🙏🙏筹字数” “亲爱的,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乖,先把这个含着就给你。”男人的声音低沉暗哑,带着某种诱人的魔力。他是跺一跺脚国内就要晃三晃的人物,多少名媛对他趋之若鹜。只是一个意外,就让她缠上了他,最后让他不想放手。“总裁,夫人把影后打了!”“让保镖动手,别把她手打疼了。”“总裁,夫人把名媛推下水了。…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之苏妲己男主
    “好看,好看,总之很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男主女主是陆左煜,李白,亚瑟的小说是什么
    “属于游戏情缘,从游戏发展到现实的狗粮文”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怂八零
    “属于游戏情缘,从游戏发展到现实的狗粮文”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免费阅读全文
    “快穿文,经典,很好看的”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幕后老公太神秘
    “总之一句话就是好看的”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重生之国民男神
    司桦姜雅晶《重生之国民男神》
    “女扮男装文,女主强大,人物性格鲜明”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