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安妍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女玄】小说书单
  •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沈清辞娄雪飞1003沈清辞娄雪飞
    “娘说,娘的小阿凝,娘愿你这辈子能被人如珠似宝地对待,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更愿你一生都不知何为疼痛。 可她却全身骨头碎裂,皮肉之下仍可见那截断腕中的森森白骨。”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他却砍断她的十指,断她手腕,将她乱棍打死。娘说,娘的小阿凝,娘希望这一世会有被人如宝似珠的对你,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娘更你一生都是不…
  • 掌珠
    掌珠
    “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兽朝凰
    万shòu为凰全文txt下载
    “三界之中独尊的祸水,名副其实,绝不浪得虚名。(>y<)玄幻文~” 契,万万强大战兽!战,域外无尽天魔!“心浩然,则剑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时剑还浩不浩然?”招摇星界战,人族巅峰修士神无疆面向故土,从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话语。至尊之争,天选修士,火种道子,远古遗脉,遨游八极,银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叩问。“你是谁?”“我掠夺,我给予,我杀戮,我守护…
  • 八零女医神
    绝世神医陈阳txt下载八零电子书
    “重生年代文,推荐~~~~” 关于八零女医神:轮回往生不由天,一念留魂赛神仙。九鼎神域一代医神,穿越重生到地球八零年代。不论你是权贵高官,还是商界巨鳄,既入我门,就得按我的规矩来,想以势压人?对不起,请另请高明.....
  • 掌欢
    掌欢顶点小说
    “不多说,柳叶大神的古言……😍😍😍╮(‵▽′)╭” 骆三姑娘仗着其父权倾朝野,恃强凌弱、声名狼藉,没事就领着一群狗奴才上街招惹良家美少年。对清阳郡主来说,这种人敢在她面前撒野,她伸根手指头就弄死了——直到她睁开眼,发现自己叫骆笙。自定义标签:千金日久生情甜文美食
  • 师尊你在吃软饭
    师尊你在吃软饭txt百度云
    “女主不弱!不弱!师尊将媳妇儿整成了徒弟……追妻之路漫漫。 楼妈的文文,清淡而充满小波折。 甜~” 仙渣苏千影仙魂重生在九岁小农女身上,得到仙铜空间后,与仙尊白夙镜结识。她努力赚钱奔向美好生活,开设宗门,没事就招宗门弟子,有事就去抓凶灵为世人除恶,日子过的惬意悠然。苏千影把宗门弟子一个个培养成才,战神大将军、左丞相、第一富商、狐头军师白夙镜炸毛了:都给本尊滚!本尊的妻,你们别往前凑!云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