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桔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之幸福归来】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 一生湖
    “女主重活一世下定决心要保护好家人,把伤害她的人虐成渣渣,让生活走上幸福之路”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军婚蜜蜜宠:长官,饶了我!
    重生蜜蜜宠 老公 饶了我txt
    “重生一次女主知道男主的好,一心一意想配上男主,当学霸虐渣渣,让人生走上巅峰。” “白擎浩,你!”居然绑了渣男听‘壁角\\\\\\\\\\\\\\\\\\\\\’上辈子她肤黑体肥、满脸的青春痘,他还对她强啃,是爱她多彻骨?偏她看不见他的真心,一心只爱包藏祸心的渣男,落个瞎眼、瘫痪的下场。重生之后,她才明白脸上的青春痘与皮肤黑是所谓的亲姐在化妆品里加了‘料\\\\\\\\…
  • 墨少的重生甜妻
    小说墨少的重生甜妻txt下载
    “从来一次我一定让对不起我的人后悔,要让我喜欢的人幸福在一起。” 新书《穿书后我被反派套路了》求支持!上辈子她一直都在误会他,可当他为她挡子弹死了,她守着空荡荡的房间,才知道她的心早已被那个男人在不知不觉间偷走了。重活一世,要报仇虐渣?不不不,最当然是拿下某男啦!某男看着撒腿就跑的女人满眼宠溺。没办法,自己惯的。外界传言,二爷宠一个女人宠到了无法无天的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