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空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几本书我挺喜欢看的。】小说书单
  • 萌宅千姬变
    类似萌宅千姬变的小说
    “66666666666” 某个倒霉的宅男因勇救小萝莉丧命,接着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地球,变成一名十五岁的少女,发现这个地球有异能和魔法,还和异世界的入侵者展开过真世界大战,而自己也获得了变身二次元少女的能力。于是,某重生加变身的死宅开始了‘她’在平行世界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新生活主角:“狂拽酷炫个妹啊!别人都是召唤二次元妹…
  • 变身荒野女主播
    变身之荒野主播
    “荒野女主播。666666” 江湖人称她为‘珑爷’,但她却绝非一个男人哦不对,她灵魂里住着一个男人!明明可以靠颜值,她偏偏要靠才华。明明可以吃软饭,她偏偏要自己打拼。明明可以让别人保护,她却练成了全世界最强的女人,哦不应该是最强的人!这是一个重生女胖子,然后成为‘珑爷’,在荒野中逃生自救,‘吃’遍全世界的女主播故事!这…
  •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
    一个不小心把地球炸了
    “你们把地球炸了吧。6666” 关于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少年林北昆仑山之行,意外掉落山洞,得宝《虚空炼体决》,只有修行《虚空炼体决》到第三步,才能打破山洞,返回人类社会。然,这一修炼,就是三万年,三万年后,《虚空炼体决》已到9999步。林北:地球被我不小心打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部轻松向的无敌文
  • 与萌娃的文艺生活
    与萌娃的文艺生活无错网
    “与萌娃的文艺生活挺好看的。” 新书《奶爸学园》已发,恳请大家支持。《哥哥万万岁》已完本。大家好!我有个妹妹,今年5岁半。她是这个世界写给我的最美情书,我想把我们之间那些温暖的小事分享给你们,希望也温暖你们。唐霜穿越了,来到一个温暖之家,有一个温柔善良的老妈,一个望子成龙的老爸,还有一个明星姐姐,以及最最可爱的萌娃妹妹唐…
  • 修真奶爸海岛主
    修真奶爸海岛主无弹窗顶点
    “不一样的嗨到。66666” 因为心魔身陨雷劫的陆尧睁开眼,发现自己重回到了三百年前,这时候的他还没有踏上修真之路,最关键的是他最疼爱的双胞胎虽然检查出了癌症,却没有到晚期,自己还有充足的时间去拯救他们;妻子也没有因为自己的误会而离开;小妹也没有因为自己被骗受辱。重活一次,陆尧誓要让前世迫害自己的仇人也品尝到绝望的滋味…
  • 主播女装真可爱
    装可爱和真可爱
    “这个还可以。力推的一本书吧。”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加油,今天又是证明自己女装大佬的一天!”每次多穿次女装,都要说声对不起。“这次真是最后一次穿女装了,绝对要证明自己是真男孩子。”这是宁易朦证明真女装大佬的一条漫漫长征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主播女装真可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