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九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坚持不懈的梦】小说书单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双绝冥王宠妃
    “医,你们认为是什么,是医学,是医药,还是医疗等,医可以治病救人,也可以害人”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网盘
    “这本书我很早就看完了,这是我第一次全部看完的一本,非常好看”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 腹黑宝宝嚣张娘
    腹黑宝宝嚣张娘小说完整版
    “这本书很好看,虽然手法有些青涩,但是故事情节环环相扣,人物描写很逼真,反正就是好看” [非女强]“王爷,王妃把小王爷给揍了!”某王爷眼眸未抬:“揍得好。”“王爷,小王爷跟别人跑了。”“那就再生一个。”“可是,小王爷是拐了王妃一起跑的。”某王爷眼皮一抬,眸底寒光乍现:“将逆子给本王抓回来,回炉重造!”刚到皇城脚下,苏暖暖就白捡了一个软软糯糯的儿子,这个儿子还只听她一个人的话。…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那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
    “从魅医这本书中,我懂的了坚持不懈的梦,就像女主为了小宝一直努力,为了能配得上男主而一直努力”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