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慌得一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三国和隋唐】小说书单
  •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txt全文免费阅读
    “原著,还行吧,偶尔看看” 东汉末年,黄巾起义爆发,在镇压起义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拥兵自重的豪强,他们彼此为了各自利益又重新混战。汉灵帝死后,诸侯混战局面愈演愈烈,北方的曹操迎奉献帝至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并先后歼灭吕布、袁绍、张绣等割据势力,统一了中国北方。而身为汉朝皇室后裔的刘备最初转徙不定,直至他三顾茅庐。得…
  • 最强猛将闯隋唐
    最强猛将闯隋唐小说免费阅读
    “穿越,剧情蛮好,很好看的一本小说” 【火爆免费新书】以文采折服魏征、房玄龄不难,用武力征服四猛四绝十三杰不难,凭计谋挫败徐茂公也不难,难的是这些事情都集中发生在一个人的身上,不过有人做到了,那就是我,西府赵王李元霸!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不服来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猛将闯隋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三国之从大都督到皇帝
    大唐从大都督到皇帝txt下载
    “还行,稍微读了几章,感觉蛮好看的” 【火爆免费新书】大梦黄粱,孙奔醒来之后,发现他穿越了,可是,身边的面孔没有变,每个人的性格都没有变,变的只是这些人的身份!曾经的兄弟成了运筹帷幄的大才郭奉孝?曾经的战友成了叱咤风云的战神吕奉先?自己的父亲成了三国的一方霸主孙文台?孙奔就在这不断的懵逼之中,不断的向前,终于成就了自己一统天下…
  • 开着外挂闯三国
    开着外卦闯三国txt
    “第一本在QQ阅读读完的小说,强烈推荐”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曹操:吾不及子虎多矣;吕布:诸般武艺,吾只服子虎一人;诸葛亮:既生亮何生风!刘备:能文能武,你丫的开挂了吧?!赵风:没错,老子就开挂了!你咬我?穿越送一个无敌外挂系统?那不是见谁虐谁?穿越神马的都是浮云,外挂才是王道!铁血、穿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