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岁岁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心】小说书单
  • 殇璃(倾城绝恋原作)
    璃殇by残
    “终究是错过了。靖轩在美璃爱他的时候把她毁灭 却又在她放下他可以和别人幸福到时候让她回到自己的身边。可是心不在也无用了。愿美璃没有爱过靖轩” (电视剧《倾城绝恋》原作)她与他总是一再错过:当她带着少女的执拗对他说,靖轩哥哥,我喜欢你的时候,他冷漠地说,可我不喜欢你!当他深深看着她低低说,我已经是你的丈夫,我会对你好的时候,她叹了口气,说:如果你想对我好,就善待我们的孩子吧。《殇璃》已经出版当当等各大网站有售,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殇璃…
  • 同学录
    同学录全文
    “我要嫁给我的林林。 “林林是谁?我想他” “我是很……爱阮宁的林迟啊 ”“答应我,无论她能不能治好,都不要把她扔掉……如果治不好她,你爱祖国,我来爱她。好不好呀,叔叔。”” 多年以前,你是我的同学;多年以后,我是你的同学。从懵懂豁牙的童年时始,等到可以好好谈恋爱的少年。从笨拙学着爱你时始,等到安心看你爱上别的女孩。从养了两个“林林”开始,到放开世界上的“林林”为止。是谁趴在法学院的墙头,爱着医学院的漂亮医生?是谁做着穿袈裟的法海,却普度不了青衣的众生?我是这样…
  • 青城Ⅰ
    青城2免费下载
    “我这一生,把所有的力气都用在了爱他这件事情上,已经再也没有剩余的力气去用来恨他。 “这有什么没想的,你又不是太阳为什么全世界要围着你转”江寒愣了愣“那你是太阳,我围着你转”” 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忠诚的友情,也有最蚀骨的背叛;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传奇的爱情,也有最残忍的别离;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光荣的梦想最坚持的奋斗,也有最脆弱的放弃。个头矮小、相貌平凡的女生艾天涯、略有些结巴的美女叶灵、被乞丐收养的孤儿海南岛、父亲自小杳无音讯的胡巴,这四个被同学们或孤立…
  • 青城Ⅰ
    青城2免费下载
    “顾朗(爱)艾天涯。 如果说,友情最初的名字叫做“叶灵”,那么爱情最初的名字则叫做“顾朗”” 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忠诚的友情,也有最蚀骨的背叛;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传奇的爱情,也有最残忍的别离;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光荣的梦想最坚持的奋斗,也有最脆弱的放弃。个头矮小、相貌平凡的女生艾天涯、略有些结巴的美女叶灵、被乞丐收养的孤儿海南岛、父亲自小杳无音讯的胡巴,这四个被同学们或孤立…
  • 我在等,等风等你来
    小说《我在等,等风等你来》TXT百度云
    “阿珩,陆维安的阿珩。我的暗恋不需要你知道,可以看见你就好了” 你有没有暗恋过一个人,像是苏珩暗恋陆维安那样,深深的,无法自拔的,明知道要放弃却始终念念不忘。第一次为他动心,是热烫的操场,她穿着军训服,晕在他的怀里;第二次为他动心,是静谧的考场,他回头,问她借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等,等风等你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