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虐心】小说书单
  • 总裁索爱:女人,你是我的
    总裁索爱女人你是我的全文免费阅读
    “” 她仰着脸,用发颤的声音说道:“先生,求你,救救我。”他低头,笑容邪魅而诱惑:“救你,有什么好处?”她把心一横:“我有的都给你!”“好,成交。”轻易将她扔在床上,声音沙哑得吓人:“女人,你忘记你说过什么话了,你说,你有的都给我!”她哀求:“不,那不包括我自己”“可是我要的,只有你”各位书友要…
  • 代嫁王妃
    小说《代嫁王妃》TXT百度云
    “” 她17岁时世事无知,破产后成了孤儿。莫名其妙穿越到古代后却被人算计替嫁给了让人闻风丧胆的五王爷纳兰玥。第一次体会到他的恐怖是在亲眼看见他处死自己的侍妾之后。第一次他对她动手是在她不小心弄坏那个女人的画像时。第一次他对她动心是在她为了救他差点死于非命时。第一次她对他动心是在他不经意的温柔之下…
  • 仙君难求
    仙君难求书包网txt
    “” 他,是仙界天尊,高高在上,遥不可攀。她,是渺渺众生之一员,微若尘埃。因缘际会下,她成了他的弟子,常伴左右。她明知他早已摒弃自身七情六欲,心中装的是天下众生,修的是大道,行的是大爱,却仍如扑火飞蛾奋不顾身,用整个生命去爱他。他与她之间相隔的又岂止是伦理鸿沟终究,他能否重拾凡情,还她三世深情?…
  • 契约婚姻,娶一赠一
    契约婚姻娶一赠一有声小说
    “” 前男友劈腿,一夕之间失去所有的宋轻歌赌气花钱压倒陌生男人,本以为萍水相逢的人不会再见,哪知道,她应酬喝醉,把那个男人又压一遍。成年男女,天亮后不都是各走各的吗?可她怎么到哪儿都能遇到他?无数次的“巧遇”之后,她怒斥:“顾丰城,你到底是不是男人?”他:“是不是男人,你试试不就知道了!”她问,…
  • 帝君的小狂后
    男主女主是靳墨云,慕容,靳墨的小说是什么
    “” 妖艳绝色的顶级杀手穿越为宋国最胖的将军府孙女。嚣张跋扈,横行霸道,十足的宋国第一顽劣女。什么?强抢美男反被一把黄豆摔死?好吧,自作孽不可活,但这身体胖成球是什么鬼?亲人被下毒,处处被算计,仇人还逍遥自在,看她笑话?哼哼!且看她三十天大变身,妖娆尤物亮瞎你们狗眼!从此,更嚣张更霸道,一路开挂…
  • 妃君不嫁:杠上暴戾王爷
    妃君不嫁杠上暴戾王爷讨论
    “” 她,被作为家族棋子嫁到了萧王府,没有喜婆,没有新郎,没有宾客,只有临出门前她那所谓的父亲的警告!呵,也对,她这个奸细之人所生的女儿,又有什么资格能够得到优待呢?为了生存,她不管是在尚书府还是萧王府,都步步为营,过的如履薄冰,只希望可以平静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可却总是有人...关注小说微信公…
  • 刚好我要不爱你
    刚好我要不爱你宋清歌
    “” 五年前,宋清歌怀着孕躺在血泊之中,绝望的向他呼救,却只换来他一纸离婚协议书.五年后,狭小的试衣间里,战祁将她抵在墙壁上,掐着她的下巴冷笑,“你又是为了勾引我才出现在这里的?”他毁了她的家,逼死了她父亲,却又将她弃之不顾.再后来,他坐在他们曾经的家里,挑着笑对她说:”想让我给你女儿做肾移植也…
  • 妃眸倾天下
    彩云归 落雪
    “” 初雪落下,杀戮起,鲜血染却白衣。名震天下将军府,三代忠烈,覆灭一夕之间。初雪乍晴,烽烟起,青丝绾起昨夕。锐不可当楚王营,金戈铁马,相随出生入死。初雪消融,情仇起,爱恨一念无期。繁华三千帝王宫,愁眉深锁,长叹雪落何归。沙场刀剑无眼,她陪他出生入死;深宫恩怨无情,他伴她勠力同心。千帆过尽,蓦然…
  • 天才淡定妃:陛下,乖乖臣服
    天才淡定妃:陛下,乖乖臣服
    “” 【新书已开请支持】.他以她为筹码,夺得他想要的江山。却在大军破城之日,刺瞎她的双眼,将她拱手让人。
  • 猎心游戏:薄先生请赐教
    薄先生 请赐教全书免费
    “” 五年前,她将淮城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送上头版头条,一夜间他的“性取向”问题成为所有人的谈资,她说:“这是我送你的见面礼!”五年后,她低调回归,庭审三言两语便让他输掉3亿,他却说,“区区三亿,当送你的回礼。”一记红唇让他声名俱损,再次见面,他以她为目标,天天‘耕耘’为终极理想。她说:“我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