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喧嚣50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值得一看的系统流小说】小说书单
  • 拯救女神系统
    穿越拯救女神系统txt下载
    “6666666666666666” 豪门弃子李峰,经历公司破产、母亲车祸去世、女友背叛后,得到拯救女神系统,从此青铜变王者。“恭喜宿主,女神好感+10,获得神级技能《隐身术》。”“恭喜宿主,拯救女神成功,获得无限黑卡。”“恭喜宿主,累计拯救十位女神,获得复活丹一枚。”在得到系统的那刻起,李峰就注定要走上一条泥石流铺就的牛X之…
  • 都市共享自己修仙
    小说《都市共享自己修仙》TXT百度云
    “6666666666666666” “按照委托人要求,你正在变帅,颜值爆表!”“你正在灌顶,到达筑基后期!”“你正在变纯洁!”李誉得到一个修仙系统,只要将自己共享,就能获取修炼资源。“神医?天师?全能特种兵?美女,你就说是要我当仙尊还是丹帝吧!”
  • 花都逆袭女神系统
    小说《花都逆袭女神系统》TXT下载
    “6666666666666666” 总裁大人好感度+5,获得魅力果实。美丽空姐好感度+10,获得月老红绳。血族公主好感度+20,获得毁灭级战斗机甲。秦风获得逆袭女神系统,刷刷好感度,走上人生巅峰。ps:一直有人问我更新时间,更新时间是早上10点,晚上8点,如果有第三章第四章分别是晚上10点,11点(如果早上没更新,那就是在晚…
  • 带着系统回北宋
    带着系统灭北宋
    “6666666666666666” 重生到大宋后,一副家徒四壁的惨淡情景。不过小书生发现脑袋里有个系统,能时不时刷出些让人惊掉下巴的东西来。后来被一美女山贼捉去压寨,原想坐拥一片山头悠闲种田也不错,但是一算,此时的大宋风雨飘摇,距离金人南下不足二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带着系统回北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在唐朝开网吧
    在唐朝开网吧的小说
    “6666666666666666”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黎川穿越唐朝,捡了一个系统,开了一个网吧,一不小心还火了,于是就经常出现以下的情况:李二:程咬金,你他娘的又抢朕的亚索!整个唐朝都开始打起了游戏,只是打着打着,突然把突厥打没了,又顺便把吐蕃打趴了ps:本书是欢快娱乐文,不研究历史,不接受反…
  • 推掉那座塔
    推倒那座塔小说
    “6666666666666666” 李维带着称号属性面板穿越到异世界,成为了一个乡下农夫的儿子。骑士、法师、失语者、倒吊人魔兽、魔植、异物、海精灵超凡与权贵面前,李维做出许诺:“我要当高高在上的王爵,拥有最繁华辽阔的领地,让众生都颂扬我的威名。”“当然,前提是必须推掉那座塔。”这是一个农夫之子带着外挂逆袭王爵的故事。
  • 末日合成系统
    末日合成系统txt
    “6666666666666666” 合金+玻璃+弹性材料强弩振动棒+蜂鸣器+金属音爆震撼弹合金+动力系统+武器库库+人工智能变形金刚核反应堆+人体虚空生物来自神明的实验,地球被植入超级病毒,并与大量场景融合,每个城市融合的场景不一样。狂蟒之灾,厉鬼复苏,火焰山,疾病失控,深渊虫群,僵尸墓地周辰本以为凭借合成系统能在末世杀出一…
  • 妖皇神宠进化系统
    妖皇神宠进化最新
    “6666666666666666” 打怪升级,饲养神宠,成就妖皇:左阳!妖皇座下,小黑——嗜血毒蚊,成就一代毒圣。妖皇座下,大黄——灵明智狗,成就一尊狗皇。妖皇座下,阿宝——太极熊猫,成就一代武祖。妖皇座下,天玄——天玄灵龟,成就解厄尊者。妖皇座下,小金——龙血黄金蟒,成就一代龙皇。
  • 绝世武侠系统
    绝世武侠系统txt全集下载
    “6666666666666666” 重活一世,得到大武侠系统,里面拥有前世武侠世界中所有的武功!小李飞刀,例无虚发;一剑西来,天外飞仙;九阴九阳,道佛秘典;在这敝帚自珍,连三流武学都严禁外传的天下武林,石小乐我行我素,频施绝艺,一路狂歌,终成武神之名!群:304032856(全订可入)...
  • 三国之帝霸万界系统
    三国之帝国万界系统
    “6666666666666666” (运朝流,征战万界流。)重生三国时期汉献帝刘协,正值董卓控制洛阳,把持朝政之时,身不由己,随时可能被董卓暗害。危急时刻得万界系统认主,且看刘协如何以系统之力诛杀逆臣,重掌皇权,结束诸侯混乱,掌大汉,诛异族,展大汉天威。再以三国时期为根,建无上运朝,修无上帝道神通,征战万界,一步步成为万界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