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都是吾之所爱的书】小说书单
  • 萌萌兽宠:小吃货,生个崽
    萌萌shòu宠小吃货生个崽
    “” 【1v1甜宠文】意外穿越兽世,被兽人强行圈养投喂生肉,吃货李茶茶欲哭无泪!衣食住行没保障,茶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香味引得兽人们天天蹭饭,到了晚上还争着给她当抱枕——喂!当抱枕就当抱枕,不带动手动脚的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萌萌兽宠:小吃货,生个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九少请指教txt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绝色风华:腹黑召唤师
    绝sè风华腹黑召唤师百度云
    “” 绝世杀手风华,穿越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扮男装的王府弃子后,从此废柴变纨绔!管你天才废柴蠢材,看不上的通通揍,看上宝贝的全都抢过来。不服?打到你服!比魔法?她是全系魔法师。拼斗气?她是第一战神。大军压境想要人多欺负人少?勾勾手指,瞬间出现大批魔兽军团,那个、其实我的本职是召唤师。天地苍穹动,风云…
  • 1号强婚:重生巅峰女神
    男主女主是时宇,寒君,许泽的小说是什么
    “” 【女强1V1专注宠文一万年】身为巅峰武者的寒语歆,一朝重生,竟变成一个被亲人抛弃的花瓶废物?被家族流放到帝国战场,她唯一的价值就是废物再利用?寒语歆:废物?伙计们!抄家伙,让帝国那些“精英们”看看,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废物点心!某男:媳妇儿,你不要总是这么暴力,暴力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来,吃个苹…
  • 琴音仙路
    男主女主是玉昆真,慕容,顾锦羽的小说是什么
    “” 新文《雾锁道途》已发文,感谢你们一直的支持穿越剧越来越火热,周围的同事每天都在幻想穿越的奇迹,作为宅女一枚的顾轻羽没想到这样的奇迹降临到自己身上,而且还是一本仙侠文中的炮灰,跟着剧情走?等死?可死了之后还会穿越回去吗?象其它女配文一样跟女主男主斗?斗死了女主谁来开启飞升通道啊?而且还不一定…
  • 女帝问鼎娱乐圈
    小说《女帝问鼎娱乐圈》TXT下载
    “”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 快穿追妻:男神,我不约!
    玉泽顾修文《快穿追妻:男神,我不约!》
    “” 【宠文,1V1】某个修真位面里某男:夫人,有人抢了你的神器,我去帮你抢回来!简悠:等等,夫君,我去开宇宙飞船轰了他老家!某个帝都皇宫里某男:爱妃,敌国已经兵临城下!简悠:皇上,莫担心,臣妾有炸药!某个末世位面里某男:老婆,别怕,丧尸来了我保护你!简悠:老公,忘了告诉你,其实我就是丧尸!某男…
  • 穿越好种田
    文笔好的穿越种田小说
    “” 林月暖带着作弊利器空间胎穿到一个历史不存在的时代,让小小的农家成为簪缨世族。在这里她有父母兄弟姐妹,一家人温馨相守。在乱世中,与男主一路扶持相守到老,一对一宠文,温馨文。
  • 吉卦
    吉卦下书网
    “” 夜观天象,紫微星出,大吉。上山看见一帅哥,出尘如谪仙。季六道:帅哥,你身上紫气环绕,可惜是病龙非真龙之象,是个要早亡的命,可需我帮你掐指一算,让你坐上龙椅?玉珩:若皇位与你只可选一样,那么季云流,我只选你。万人之上,不及你一目光。(于是,这就是个一卦算出良缘,算出皇位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
  • 古代逆袭攻略
    攻略多个男主古代
    “” 叶拾舟穿了。从3s级精神力星际战神到临安村软包子,只是一把锄头的距离。想来,杀人和锄地都是一样的道理。一挥一人头,一锄一个坑。亲爹战场三年未归,娘是继母,亲哥哥好吃懒做偷鸡摸狗,不怕,熊孩子不听话,一般是欠揍!弟妹年幼糟嫌弃,不怕,放开让姐来!!欢脱女汉子在精分的路上纵马狂奔。一不小心,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