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多吃不长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点进来看看】小说书单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第一次
    “宝宝男女通吃,陆总就是个傲娇货,但是不管多傲娇,还不是拜在宝宝的石榴裙下”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哒无弹窗免费阅读全文
    “小九就是个装逼货,贪财好色,就喜欢宰一些大肥羊,经常自我安慰。”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未删减版小说
    “女主嘛!戏精一个,谁能比的过她,她是个风水师,捉鬼的那种,可偏偏戏演的那么好,哎!某皇上表示欠她一个小金人”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