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夜#星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大集合】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陈新杰
    “十分好看快来关注!!!!![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御天神帝
    御天神帝txt全本免费下载
    “语言风趣,故事精彩[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纵横vip2017.07.02完结总推荐16170941内容简介大千世界,界域三千。人族少年名青羽,自雪国出,威御诸天!序言·守墓的少年“小羽,不要哭,人终有一死,我和你娘的日子到了,老伙计们在星辰的怀抱之中等着我们呢!”“呵呵,比起那些已经提前走了的伙计们,能亲眼看着你,一天一天从一个小…
  • 莽荒纪
    莽荒纪全本下载txt免费下载
    “我吃西红柿所写的一部精品[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莽荒纪
    莽荒纪全本下载txt免费下载
    “十分好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刀剑神皇
    刀剑神皇小说百度百科
    “讲说了一位少年逆境成神的故事!!!!!!” 一口冰剑,一柄炎刀,一个屹立绝巅的不朽神皇传说!乱世狂刀,热血新作。第一章:洗剑池边换新生「坑爹啊,这么说来,我真是的穿越了?而且还附身在了一个和我同名同姓并且长的一模一样的少年的身上?」丁浩坐在【洗剑池】边,低头看着手中一柄破破烂烂的黑铁锈剑,又看着水中倒映出来的那张英俊清秀的面孔,已经…
  • 万古羲皇
    万古道皇
    “友谊第一,竞争第二![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神州浩土,神魔逐鹿,佛道争锋。天降浩劫,神州大地满目疮痍。万载之后,浩瀚神州再度焕发生机活力,而一位无名少年,在一隅之地的青阳城应运而生。传奇,就此开启。(已完本老书战天魔神,万世妖尊,共计九百万字,各位放心入坑。)"
  • 穿越从养龙开始
    穿越之养龙开始免费阅读
    “神秘空间!体现人与龙的真情![emot=default,15/][emot=default,15/][emot=default,15/][emot=default,15/][emot=default,15/]!!” (每周六爆发)觉醒武魂之前,龙浩得到神秘空间,能够在里面养龙族,而且所养的龙族,还能够强化他的武魂,从此,火龙,三头雷龙,冰霜之龙,真龙九子甚至是五爪金龙,都从他的手上孵化出来。凭借驭龙空间,龙浩踩遍天下妖孽,武绝苍穹,许多年后,这片武魂大陆上流传着一个个关于他的传说,而这片大陆的人都对他…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微盘下载
    “一位不懂爱的少年!如何理解爱为何物!!!”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神印王座
    免费神印王座同人
    “从异界而来,第一面爱上了一个人,为爱与亲人朋友而战斗!!!”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 吞神至尊
    吞天神尊 小说
    “寻找父母,追求实了人![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 【爆火玄幻】上古时期,神魔主宰世界,留下无数传承!少年秦沉,获吞神悟道决,吞噬神魔传承,领悟万千道法,成就一代至尊!我吞神一族归来之时,便是这万千世界,震颤之日!【修为境界】:炼体境,凝元境,地元境,天元境,元花境,通天境,劫变境,道王,道君,道尊,道神,至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