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Xm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年书虫的自推和收藏!】小说书单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八一
    “好几年的书了,一命二运三风水,这是观棋的朝运流修真书。作为和三少、西红柿、跳舞、猫腻一个时代的大神。观棋的文风比较独特,喜欢挖坑、埋坑。”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大完美主播
    大完美主播txt
    “如今还再更新,作为都市娱乐文,前期真是写的好,虽然有点小瑕疵但是不影响阅读。本书不建议全订,后期在我看来能完结了,作者一直在拖!给5星主要是故事写的好比起别的娱乐文值得一看!” 最完美最无解让人不得不喜欢的主播,奋斗,逍遥,享乐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完美主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完美主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完美主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我有一个小黑洞
    脸上有个小黑洞
    “同过我自己的书迷刚刚收藏的仙草,我只看过前面几章,设定和文风还算可以!” 人在家中坐,挂从天外来!雷天唐在家休息时,宇宙中的某个神秘的存在,让一个成长期的小黑洞突破空间和他的识海连接在了一起!冥冥中的意志让雷天唐知道一个让他激动无比的事情,只要他能和那个小黑洞真正的合而为一,那他就能突破极限!成为一个可以肉身横渡宇宙的超级存在!!!没有感觉到这个意志有任何欺骗他…
  • 洪荒之妖皇逆天
    洪荒之妖皇逆天同人小说
    “还在追,清风的这本书开创完善了洪荒流体系,洪荒迷看完30章以后不喜欢来打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洪荒故事!我的洪荒没有遗憾!无尽世界,仙凡冥灵,一曲守护与大爱的壮阔历程。洪荒种田文,无敌调教文。套路中创新,同样的人物,不一样的旅程!【书友交流群,随意可进:417016384】【vip群:734419362,进群需要5000粉丝值以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