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Destin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病娇病娇,,,,,特别好看。免费哦】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之哥哥碗里来
    快穿之攻略鬼畜男主免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某一天忽然穿进了游戏中还被绑定了锦鲤系统的谢鲤檬满脸懵逼emmmmps防雷事项:①一时兴起小随笔②小白文笔③短小产物④免费⑤无责任放话想半个月内完结小短篇(依照现实走向看半个月能不能完结还是要看我渣不渣)⑥不要求点击量或者票票,毕竟短小产物,但期望不要给差评谢谢⑦有cp,但cp感强烈不强烈…
  • 快穿:撩完就跑,男神黑化了
    快穿撩完就跑男神黑化了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甜宠1v1】温柔哥哥:宝贝,我最爱你了!过来,让哥哥抱一抱!千羽:等等!你为什么手里拿着绳子?深情帝王:爱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千羽:慢着!你手里拿着鞭子是几个意思?高冷仙尊:娘子,双修!千羽:你特喵的把我眼睛蒙上做什么?系统:啊啊啊,主人,男神又黑化了!千羽:呵呵!男神:我跟你说,你…
  • 快穿女王:男神,求黑化!
    唐元时宇《快穿女王:男神,求黑化!》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苏爽宠】令鬼神闻风丧胆的魔尊言灵死了,六界欢呼。为重回魔界,言灵绑定女王系统,走上装逼打脸的巅峰之路!然而万千位面总有一个神秘小哥哥来撩她、宠她、逼她。傻子王爷手持利刃威胁她:说爱我,不然我就自杀!病娇总裁铁链疯狂囚禁她:你再跑,我们就同归于尽!自闭少年眼神痴迷望着她:亲我抱我哄…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我家宿主超级苏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黑化男神,粗暴吻
    快穿黑化男神粗鲁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伸手就要摸到美男的胸肌,夏夕颜却被强行绑定了一个叫007的坑爹系统,丢到三千世界攻略黑化大BOSS。听到黑化二字,夏夕颜想都不想拔腿就跑。男色和命,命重要!结果掉到系统挖好的坑,被黑化大BOSS生擒“呼叫007,你家宿主有危险。”“他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