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 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4星左右吧,适合书荒过度看看,佛系看书必看,剧情合理不流水!】小说书单
  •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载
    “4星左右吧,适合书荒过度看看,佛系看书必看,剧情合理不流水!” 你还在为稀有宠物和极品装备发愁吗?看我带着飞机头,蜘蛛坦克,死神4000,速刷副本,虐杀BOSS!什么风骚的走位,什么神级意识,在我的机械炮台带来的金属风暴面前都是渣,且看我站撸到天明!当你还在为猎杀巨龙而喜悦时,我只是笑而不语!“少年,听说过高达吗?咳,是魔能机甲,龙在巨大的魔能机甲面前…
  • 重启游戏时代
    钟鸣刘宇新《重启游戏时代》
    “4星左右吧,适合书荒过度看看,佛系看书必看,剧情合理不流水!” 穿越智械危机爆发、文娱产业全面衰退的世界,从最底层开始重建一个庞大的游戏帝国。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启游戏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4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世界餐厅 小说
    “4星左右吧,适合书荒过度看看,佛系看书必看,剧情合理不流水!”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网游大相师
    网游之大相师免费阅读
    “4星左右吧,适合书荒过度看看,佛系看书必看,剧情合理不流水!” “少侠,你印堂发绿,还有心思玩游戏?最近给女朋友打电话她是不是总在喘气,还跟你解释正在跑步”铁口直断,一字千金。现实中道破天机必遭天道报应,真正的相师往往不得善终。相师传人左旸偶然进入高度还原的全息网游。规避天道报应,叱咤整个游戏圈,成就一代通天神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这个大神开外挂
    这个大神开挂啦
    “4星左右吧,适合书荒过度看看,佛系看书必看,剧情合理不流水!” 重生第一天,叶小飞撞瘪了班花的胸,看光了她的身子。第二天,他摸了中国区最强美女公会老大的屁股,抢了她的BOSS。后来,在世界大赛上,人们看到叶小飞从裤裆里掏出一把巨型狼牙棒,扯着鸭脖嗓子大吼一声“变羊术”,SKT职业战队五个人全都吓尿了本书主角骚得卑鄙,浪得飞起,请在未满十八岁妹子陪同下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