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diy0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比较耐看的书】小说书单
  • 放开那个女巫
    还有放开那个女巫
    “非常有意思的玄幻种田文,把女巫纳入麾下,为自己推动科技树做贡献”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伊森的奇幻漂流
    伊森的奇幻漂流txt精校版
    “写在异世界冒险,可以穿越到熟知的世界获得帮助是这本小说非常大的亮点。” 伊森来到了一个满是海洋的世界。一个人,一条船;还有一个能够穿梭万界的指针!踏上征途,有着漫威、dc等无数位面做后盾,目标自然是那星辰大海大概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带着农场混异界
    带着农场混异界人物
    “写带着QQ农场在异世界经营,字数非常多而且现在还在更新,内容也很丰富,剧情没有其他小说那么紧凑” 他横任他横,我自种我田,若要来惹我,过不了明年。宅男赵海带着QQ农场穿越到了异界,附身到了一个落迫的小贵族身上,他的封地是一片种不出东西的黑土地,而最主要的是,他还有一个无比强势的未婚妻,他的未婚妻竟然是一个公国的继承人,未来的女大公!最最主要的是,他还是一个魔武废材,不能学魔法,不能学武…
  • 穿越之虫族主宰在异界
    穿越之虫族主宰
    “不同于其他虫族小说后期爆兵直接推,主角老是有自己的一个套路,小说后期可以穿越其他位面” 在德国北部,虫群灭了爱因兹贝伦城堡之后,便重新飞到了天上,聚成了一大团的乌云,朝着外太空飞去。而所有爱因兹贝伦家族的成员,在之前虫群的遮挡之下,被打残拖入了地下,等那一百只工蜂孵化成调整室,这些人将会被丢入调整室中,抽取他们的灵魂与意志,然后通过心灵网络,传送到冬木市的地下虫族基地中。看到…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学院全集txt下载
    “主角获得仙学院,招收各种影视的老师,还提供各种位面让同学攻略”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 国王世界
    小说《国王世界》TXT百度云
    “带着自己的部队攻略位面,壮大自己的国家,题材很好,作者的文笔也可以” 曾于火影,建立秦之国,与五大国并立,立忍术文明。曾于海贼,征服伟大航道,挑遍四皇,立恶魔果实文明。曾于仙剑坐无极,掌蜀山,以南山以南为剑柄,北海以北为剑躯,使斩苍生一剑,立剑仙文明。曾于死神跨越生死界限,化身冥王,铸不朽神国!曾于西游,翻万丈五行山,与大圣并肩再对西方,亿万雄兵坐立一方霸主…
  • 神级盗墓系统
    神极盗墓系统免费阅读
    “一开始以为不这么恐怖,闹着玩的在盗墓,结果看下去才发现真的很刺激,很容易走进那恐怖的氛围里,是真的被吓到心跳加速。因为有系统,也不至于体会那种走投无路的绝望,总会想着有系统来解决,心里也会好受些。” “叮咚——”“欢迎进入神级盗墓系统,请您选择职业——①摸金校尉②发丘中郎将③卸岭力士④搬山道人”“①啊,果断摸金校尉,选①啊!”“叮咚——职业选择成功,请接收第一个初级任务,挖掉你隔壁老王家的祖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盗墓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
  • 战耀星空
    战耀星空txt
    “情节安排的很好,一点一点的升级,最后到其他星球其他宇宙,见识了其他文明的特色” 公园2345年,有硕大尸体自天外而来,世界各国政府联手将其击碎,散落各地。公元2888年,鱼虫鸟兽占据了大部分野外,海洋还有天空。衡量一个人是不是强者,完全取决于战斗力的高低。这是一个侠以武犯禁的时代,如今的联邦,更似君权时代,英雄联盟中的各路英雄,就是那金字塔顶尖的存在。在这英雄绽放的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