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拔剑四顾心茫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挺好的】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免费有声小说
    “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末日轮盘
    末日轮盘txt免费下载
    “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生命停止的刹那,叶钟鸣回到了十年前,那个末日开始的下午。是上天对自己的眷顾?还是又一次的惩罚?真的要重新体验一次残酷冰冷的末世吗?叶钟鸣决定活下去,不为了别的,就为了那些曾经同生共死的战友,不离不弃的爱人!还有,他要找到答案。为什么无数轮盘会从虚无中出现,上万绝地从天而将。是谁,把这个美…
  • 妖孽男神在花都
    造孽男神在花都txt下载
    “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刷脸吃饭。”“你的才华气质正在增长”“你已解锁国民男神称号,终极目标万界男神!”穆尘激活了一个系统,成为了一名面向诸多美女出租自己的极品男神。美女无论提出任何条件,在期间,他都能暂时获得这些能力,比如厨神,国术强者,画坛大匠,中医圣手等等。达到十星好评,随机获得一项永久能力。我们的口号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