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过这么多穿越和重生这几本是写的最好的】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爱妃难逃帝君霸爱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是身穿 女主从天而降........”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神狂后txt下载网盘
    “这本书女主是魔界魔尊 男主是天帝 丢了一魂还是魄到地球上了”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小说免费
    “这本书的女主性格是我最爱的 心狠手辣 从不白莲 手段及其残忍 和男主的感情也是细水流长 和别的一见钟情的不一样 其实我是比较喜欢一见钟情那种的 但是这本女主的性格太吸引人了 真的超爱”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