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萧萧萧萧萧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1v1)】小说书单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txt
    “渣双的书坑品有保证.推荐指数五颗星.渣双的书一般都比较爽,女主都特别强大.就是没有误会的那种。应该是你们想要的那种感觉。男女主都不是小白,快来看我们的迟皇是如何跟顾总裁互撩的吧~”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百度网盘
    “哦,这本书虽然是姐弟恋吧,但是女主角只比男主角大了一个小时。而且男主角可是为了女主角从一个学渣,一年之内变成了一个学霸,考上了跟女主一样的学校。看小也子如何逆袭吧。”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女特工免费阅读
    “这本书呢是我在八年级的时候看的,已经有两年了,当时看这本书就是因为作者的上一本书没有误会才来看的,其实他妈的真的还挺好看的就是有点夸张。推荐指数四颗星”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之国民男神九少请私教
    “兔叽的书呀!真的超甜的。相信我.而且女主很强势,很粗暴。但是遇到了这个强大的男主角以后,就小叔叔,小叔叔的叫着,挺甜的。”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