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优美的乌鸦O(∩_∩)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重生国民校草
    “撩人不段的故事~~~~~*(^o^)/*”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神厨狂后
    男主角轩辕彻女主角凤浅
    “厨艺增进的女主……霸气的男主……可爱的太子……!!!” 这时,凤浅踱步到他身边,关切地问:“黎大师,你怎么了?怎么浑身发抖啊?是不是生病了?”黎大师面部表情很不自然地抽搐着,尴尬极了,但凤浅并不打算就此放过他,接着说道:“你可千万别当场昏倒啊!万一到时候又冤枉我,说是我推倒了你,我可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黎大师顿时哭笑不得,对着她作揖道:“姑…
  • 跟乔爷撒个娇
    跟乔爷撒个娇160章
    “故事令人心动不已,真是令人无发法预料~~~”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养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某天,小奶娃找到了叶佳期,委屈巴巴:“七七,爸爸说我是宠物店买的。”“宠物店怎么能买到这么漂亮的儿子。”叶佳期呵呵笑,“明明是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