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嫣然笑尽倾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军婚,豪门,】小说书单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重生小甜妻老公老公请立正
    “我们年少彼此傲娇,性格要强,错过一生。从头开始,我一定不会在放开你的手。”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做学霸
    带着空带回六零
    “重生这种事,既然来了,一样可以过的很好,不管多困难,放开你手的那个人一定不会是我,感谢遇到你。” 夏至没想到自己死后竟然重生在了这个缺医少药,勒紧裤腰带也吃不饱的年代,幸好有随身空间......夏至嫁给了一直喜欢她的兵哥哥,婚后,兵哥哥把夏至宠上了天,本以为自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却没想到婆家被陷害【说明:男主是军人,虽然是二婚,但洁身自好,还没洞房就出任务了,回来就被戴了绿帽子。别…
  • 重生娱乐圈:HI,帝国总裁!
    帝国总裁重生有声小说
    “一直以为给你最好的就是好的,却从来没去真正了解你想要什么,失去了才知道,原来对我好的,一直在我身边,人总是失去才懂得珍惜,原来爱一个人真的不管她变成什么样,你也爱她,从未变过,(男女双重生)” “顾烨之,有事我们能不能动口别动手?”“这样?”男人将她壁咚在墙上,堵住她的嘴。“”前世,白轻颜将他伤得体无完肤,临死前幡然醒悟。今生,她追在他身后跑,某男傲娇享受被她追的过程。白轻颜怒了:“不追了!”某男无奈:“我追了你一辈子,你追三天就放弃了!”人人皆知,顾少宠妻成狂。这辈子,白轻颜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