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进口小乖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什么都有,你们进来看看就知道了。】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女帝嫁到txt下载网盘
    “文章真是超好看。强烈推荐这一本。”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龙珠之最强写轮眼
    龙珠之最强写轮眼
    “这本书还好吧。因为我的口味复杂。所以基本上没过多少时间我就要换一种,这个应该是我换龙珠的时候留下来的。” 龙珠之最强写轮眼-御剑门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万人迷 小说
    “我感觉女主帅到不行。帅到腿软的那种。”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从
    “病娇暗黑。无敌主神正在向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 轮回乐园
    蚊子有轮回吗
    “我看很多大佬都在读这本书。所以我就添加一下。不用谢我哈。”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口袋妖怪之脏套路训练家
    口袋妖怪之脏套路训练家 正文
    “好像是前几个月迷上了那个口袋妖怪。然后就加入了好几本口袋妖怪的书,也不知道这本书是怎么留到现在的。” 关于口袋妖怪之脏套路训练家:联盟公告:禁止卡普选手在比赛的时候使用一本贯手这种能把山凿穿的绝招禁止卡普选手在比赛的时候让你的卡比兽摧毁赛场禁止卡普选手让你的耿鬼在赛场上和对方的精灵用精灵语说话禁止卡普选手放纵你的大钢蛇在比赛时睡觉顺便——请相关部门在卡普选手参加比赛的时候提高三倍的票价、以…
  • 红警之科技大神壕
    红警之科技大神壕大黑哥
    “没有什么推荐理由。大黑哥写的。专门写这种红警。” 穿越平行世界而来的红警基地车,所有单位缺乏核心,基地车认主林天,获得所有单位科技技术,林天凭借技术,创造了世界第一科技公司,也同时,成为世界最有钱的科技大土豪!一幢大楼门口,这里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科技公司,世界上百分之八十的科技,都是出自这里。门口无数的记者们,争锋抢先着,因为他们要采访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