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Unwel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必看,老书虫推荐。】小说书单
  • 我无敌了十万年
    小说《我无敌了十万年》TXT百度云
    “剧情独特。更新也不错。书荒的朋友可以来打发时间。” 陈长生重生归来凝聚不灭龙体后,不好意思,这十万年我又包了。祝你逃跑得造化归来仍被我吊打。总之不论神魔还是大帝,我无敌,你随意!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无敌了十万年》还不错的话
  • 东皇大帝
    东皇大帝
    “就一个字,爽!主角人设很喜欢,也是很有条理性” 从地球走出的周东皇,纵横宇宙星空万族,万战不败,闯下‘东皇战神’的名号。昆仑山上,一方时空阵盘,让他回到了千年之前这一世,他的目标,不只是站在宇宙之巅:“我周东皇,这一世,定要飞升到那神界,让那神界众神,都因为我周东皇的名字,而瑟瑟颤抖!”
  • 绝天武帝
    夏轻尘绝天武帝免费
    “装逼,打脸。剧情很好的一本爽文。书荒必看” 弹指天地覆,拔剑神魔哭!绝代神王千年后醒来,发一言天下皆惊,镇服盖世天骄;行一步风云色变,踏灭举世恶敌!以无敌之姿扫灭天下,解开千古陨落迷雾!已有700万字万订火书《九龙神鼎》,品质保证,放心观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天武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绝天武帝最新…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txt下载精校版
    “开局有神器,直到当皇子都十分爽,但却不是无脑爽文。”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