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雾绥春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 女强 男扮女装】小说书单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小说《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TXT下载
    “宠文。宠文,宠文~~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都是我喜欢的,非常好看哟”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钻石婚约之独占神秘妻
    战神婚宠独占神秘妻
    “宠文。宠文,宠文~~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都是我喜欢的,非常好看哟” 【淡漠如莲狐狸女pk铁血冰山腹黑狼,极致宠文,亲们放心入坑!】权景吾是谁?京城根正苗红的爷,人送外号“景爷”,亦是京城金字塔最顶峰的“大钻石”。然而,有一天,万人敬仰的“大钻石”被一个女人贴上了专属标签,还是他们最最瞧不起的人,京城所有人都傻眼了。简清是谁?家族的污点,被人唾弃的孽种,豪门…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 至尊魔神免费阅读
    “宠文。宠文,宠文~~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都是我喜欢的,非常好看哟”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宋风晚傅沉
    女主宋风晚男主傅沉全文免费阅读
    “宠文。宠文,宠文~~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都是我喜欢的,非常好看哟”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 豪门通灵萌妻
    小说宫司屿和纪由乃名字
    “宠文。宠文,宠文~~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都是我喜欢的,非常好看哟”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王
    “宠文。宠文,宠文~~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都是我喜欢的,非常好看哟”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男神是女生 九爷来撩
    “宠文。宠文,宠文~~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都是我喜欢的,非常好看哟”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 小说
    “宠文。宠文,宠文~~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都是我喜欢的,非常好看哟” 【女扮男装爽文,公子第二部,女主席御,男主姬聿,新浪weibo:杨紫杉rega】心狠手辣、邪肆冷戾的御少,一朝被流放至云国。席御表示,既来之,则安之!不经意间,她在云国混成了比明星还火的人物。女粉丝一口一个男神,男粉丝一口一个妖孽。只是,这身旁什么时候跟了一个骚包?还一口一个小白脸,真是活…
  • 重生国民男神:权爷,花式宠
    苏笑砚清木卫《重生国民男神:权爷,花式宠》
    “宠文。宠文,宠文~~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都是我喜欢的,非常好看哟” (重生爽文,女扮男装,一对一,双洁双强)从一代杀神变成一个纨绔子弟,黑心白莲花的表姐?打一顿就老实了,贪心不足蛇吞象的暗恋对象?这位还是直接扒皮吧!看着一群疯狂的男女大喊着自己男神,瞿一棹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表示自己凶残杀神一个居然还能有小粉丝?而且其中的一个粉丝更是土豪中的吐槽,权贵中的权…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txt
    “宠文。宠文,宠文~~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都是我喜欢的,非常好看哟”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