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妖妖妖妖妖娆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中带虐】小说书单
  • 江太太恃宠而骄
    江太太恃宠而骄正版
    “甜中带虐,看的超级过瘾,能看哭的那种啊啊啊啊啊” 新书《穿书后我成了国宝级女神》已发!某八卦周刊曝出新晋影后慕颜夜宿某已婚商界大佬别墅,怒指她小三插足别人家庭。慕颜微博放话,“我回自己家关你们屁事?”上城权势滔天,俊美矜贵的江家三少转发微博,满城哗然。家中,慕颜看着身旁拿着自己手机微博刷不停的男人,“你什么时候学会自导自演了?”某人不满,…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我的萌系小甜妻txt
    “甜中带虐,看的超级过瘾,能看哭的那种啊啊啊啊啊”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我的亲亲老婆:豪门隐婚AA制
    训妻亲亲老pó豪门aa制
    “甜中带虐,看的超级过瘾,能看哭的那种啊啊啊啊啊” 她蓄谋算计,惹了帝都第一权少!签下契约,他一声召唤,她随时伺候。契约终止,她勾唇:“我拿钱,你走人,咱们两不相欠。”他是纵横帝都的雅少,白天掌控商业帝国,夜晚主宰一城生死,他看上的猎物绝逃不走,她是个例外。枪口对准她的心脏,“陪我死,被我爱,你选哪个?”她撇嘴,转身抱着一个小包子塞进他怀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