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白衣卿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过的超甜宠文】小说书单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合集下载
    “这还用推荐吗?还不看看是谁的书呀!这次是姐弟恋诶,还是一个家教和高三坏学生的故事呢!”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影后来袭:陆少宠妻无度
    影后来袭陆上少宠妻无度
    “这个是重生文,但是写得很有趣,超甜,已完结哦!还是娱乐圈文,结局很完整,偶尔开车……” (重生+娱乐圈+1v1+双洁+甜宠)他看着她笑:“山湖区陆家人都这样,不是我自夸‘痴情种’。我爷爷最在乎我奶奶,所以我奶奶在陆家的地位是最高的。我爸最喜欢我妈,所以老夫老妻了,还让人觉得腻的慌。”她望着他。就听他接着道:“而我最爱你。”在一起前,作为影帝男神,已经是各种撩宠。在一起后,更是…
  • 季小姐的影帝先生
    季小姐的影帝先生无删减下载txt
    “这个真的超级污……不过作者描写很精彩,而且女主超酷的!” 新书【嫁给全城首富后我飘了】已开,欢迎品读。他是演员,他演的最成功的的角色叫——季微的男人。只是,演着演着,却将一颗心搭了进去。艺人陆程能成为影帝,跟一个女人脱不了关系。初次见面,酒店里,她对他百般羞辱。那会儿他想,这么凶残的女人,将来谁敢娶她谁就是傻逼。后来,他成了那个傻逼。
  • 小青梅超萌哒
    小青梅超萌哒免费阅读
    “青梅竹马文,你说能不甜吗?重点是男主和女主开窍很早,这让我很是欣慰呀!” 【已完结】【青梅竹马、超级甜宠文】“小哥哥,你有女朋友吗?没有介不介意有一个?有了介不介意换一个?不想换介不介意多一个?”初见,锦乔对隔壁的小哥哥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日常撩男神的生活。“如果有一天,我说想你了,不是说这天想你了,而是这天我憋不住了。”“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全文下载
    “囧囧的书,你确定不看?女主是我继宁夕之后最喜欢的作者笔下的女主啦!文很肥,放心啃。”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这个boss我罩了免费阅读全文
    “这书真的好好看,我是一路追完的,感觉特别温馨,重生文,而且是男女主共同长大的过程,很有代入感,女主很霸气!而且本书三观很正哦!” 前世身居高处、叱咤风云,最后却病死家中,无人晓知。一朝重生,回到了最青葱的高中时代。唐诗原想安安静静读书,陪着家人过平和温馨的小日子。只是重生第一天,她就因打架在全校出名,然后被发配到了著名的“混混班”。看着新同学们浑身上下冒出的敌意,唐诗伸出食指眨眼浅笑:“嘘,我们要和平共处,弘扬校园正…
  • 早好霍同学
    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作者
    “校霸与学霸的恋爱搞笑模式是怎么样的?就看这本书呀!书名虽然俗,但是描写还是可以的,很有趣,而且很贴切我们的校园生活。”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王者荣耀:大神,来solo
    王者荣耀大神solo 小说
    “电竞文,强烈推荐!前方高甜,请注意!男女主双强,剧情也不狗血。值得一看哦!” 从未露脸的女主播VS王者荣耀KPL职业选手。童绯被抢了一个蓝BUFF,结果从峡谷追着对方追到了现实中,于是最后才发现,那个人竟然是她一见钟情二见起意的电竞圈男神。遇见男神怎么办?除了撩还是撩。甜蜜小日常在没有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前,solo局里,童绯被沈知亦压着打,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后,…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春暖花开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这个也是青梅竹马,但是很甜,一起长大,已经明白彼此的感情,有些情节还很现实,很有代入感哦!”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好想住你隔壁
    小说《好想住你隔壁》TXT下载
    “一句话推荐:叶非夜的书你确定不看?叶子的新书,大家多多关照!”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