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打工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值得推荐】小说书单
  • 大主宰
    大主宰
    “总有一些不期而遇的温暖 让你热泪盈眶 总有一些不愿离舍的情谊 让你魂牵梦绕 也总有一些不言于表的选择 让你奋斗前行 这些,在你日夜的忙碌里 这些,在你拼搏的汗水中 这些,就在你梦开始的地方”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神级大矿主
    神级大矿主最新
    “总有一些不期而遇的温暖 让你热泪盈眶 总有一些不愿离舍的情谊 让你魂牵梦绕 也总有一些不言于表的选择 让你奋斗前行 这些,在你日夜的忙碌里 这些,在你拼搏的汗水中 这些,就在你梦开始的地方” 新书《我走上巅峰系统才激活》已经发布,欢迎大家前去围观!.....................全球最大的矿业公司,毫无疑问是旭东矿业集团,没有之一,这是一只超级巨鳄,作为这只超级巨鳄的所有人,在业界被称之为“神级大矿主”。
  • 无限升级之最强武魂
    无限升级之前最强武魂免费
    “总有一些不期而遇的温暖 让你热泪盈眶 总有一些不愿离舍的情谊 让你魂牵梦绕 也总有一些不言于表的选择 让你奋斗前行 这些,在你日夜的忙碌里 这些,在你拼搏的汗水中 这些,就在你梦开始的地方” 平凡学生楚炎,异世觉醒逆天武魂、且看他如何一路逆袭、邂逅仙姿美女,碾压九界天才。天才高手,在我面前,都是用来踩的。打爆一切不服者!狂虐各路高手!踏九宵、破苍穹、逆乾坤!祭炼神鼎丹方,踏武道巅峰!执掌万界,开创无上神通,成就一代传奇,傲视古今。这一世,我要不留遗憾!九天十地!唯我独尊!为所欲…
  • 苍穹天引
    平凡的魔术师 小说
    “总有一些不期而遇的温暖 让你热泪盈眶 总有一些不愿离舍的情谊 让你魂牵梦绕 也总有一些不言于表的选择 让你奋斗前行 这些,在你日夜的忙碌里 这些,在你拼搏的汗水中 这些,就在你梦开始的地方” 是丹帝重生?是融合灵魂?被盗走灵根、灵血、灵骨的三无少年——龙尘,凭借着记忆中的炼丹神术,修行神秘功法九星霸体诀,拨开重重迷雾,解开惊天之局。手掌天地乾坤,脚踏日月星辰,勾搭各色美女,镇压恶鬼邪神。江湖传闻:龙尘一到,地吼天啸。龙尘一出,鬼泣神哭。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是真事儿,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