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甜宠】小说书单
  • 重生之全民女神
    重生之全民女神165
    “” 她从前叫annie,暴发户富豪老爹风流成性,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们争宠如夺嫡般惨烈。人生得意须尽欢,拿到家产先开个盛大的豪门趴,胜利者annie一夜狂欢后,再醒来就变成了“安妮”。围观群众请求女主不要装逼:annie和安妮不就是中英文没切换一脸懵逼的女主:“我想静静。”annie,28岁,超…
  • 星际变态征程
    星际变态征程25o章
    “” 千年一梦,一朝穿越星际时代元帅家的软妹纸小公举!真御姐楼宸表示自己灰常伐!开!心!当冷艳高贵华夏情报局局长变成专横跋扈的娇滴滴小姑凉特么满心开心得到一个系统,别名居然叫“狗屎运”呵呵!无能少女华丽变身,闪瞎了大联邦无数俊才贵公子的狗眼!星际联邦!星河灿烂!科技纵横的年代!瑰丽无边的宇宙!楼…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逆天魔妃全集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温柔的野兽
    温柔的野shòu无删减阅读
    “” 【通知】8.18更新晚,可以明天早上来看~少女穿越到异世大陆,遇到一只受伤的小动物。她以为它毫无攻击性,没想到它长大以后,居然是这个世界最凶猛的野兽。【日常向,女主年纪小,男主体力好。】※本文架空,所有设定均属作者自己臆想,请勿考据。收藏胖月的专栏可获得更多完结文o( ̄︶ ̄)o~欢迎来微博…
  • 竹马心尖宠:小青梅,你好甜
    竹马心尖宠:小青梅,你好甜
    “” 一岁的她和六岁的他定下娃娃亲,包下他所有么么哒。三岁时她成天嚷着要给他生猴子,他置之不理。可十八岁时,她却反被他吃干抹净,厉言墨勾唇:“不是说要给我生猴子吗,现在满足你。”宁甜甜欲哭无泪,年少无知竟不知道自己惹到的不是什么邻居家温柔小哥哥,而是一个彻底的腹黑大恶魔!【养成系,青梅竹马,甜宠…
  • 灵泉田蜜蜜:山里汉宠妻日常
    灵泉甜蜜蜜山里的日常
    “” 唐蜜穿越成为替嫁小娘子,稀里糊涂地嫁进了秦家。家徒四壁一穷二白,连顿饱饭都吃不上。这日子还怎么过?唐蜜撸起衣袖,露出掌心灵泉,带领家人努力种田耕地。从家徒四壁,到良田万倾,他们的日子是越过越好!男人一把将她抱住:“现在咱们有钱有地有房子,就差生个孩子了!”(温馨治愈系的种田宠文,稳定日更,…
  • 快穿攻略:黑化请谨慎!
    快穿攻略黑化请谨之类的小说
    “”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头。2.不单单只有一个系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攻略:黑化请谨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反派女的逆袭
    反派女爵的逆袭
    “” 穿越了?穿越到自己写的狗血小说中去了?居然还是炮灰女二号?什么?注定要杀死她的冷情酷哥居然会对她这个仇人这么温柔,不就是想让自己先爱上他,然后再狠狠的蹂躏她的感情吗?门斗没有!她才不要一直活在虚拟的世界中,她得回去。“又在想怎么离开我回到原来的地方去吗?”男人面露黯然之色。“没有,绝对没有…
  • 帅老公是高中生
    帅老公是高中生全集txt
    “” 上卷:我到了另一个城市,在那里我遇见了我的初恋。他是老师眼里听话的优等生,女同学心目中清澈的小王子。他永远是那么柔和善良,两颗淘气的虎牙让他笑起来像个单纯的孩子。家庭聚餐时,一个俊美任性的冷漠少年闯入我的视线。双方父母竟当场宣布:我和他从小指腹为婚,以我们脖子上挂着的戒指为证。“让我们解除…
  • 穿越七零后
    穿越七零反
    “” 本书简介:死后穿越到贫苦的七十时代,人家带空间的养花养草,混个温饱;她这空间寸草不生,屁用没有。人家救人一命,那被救之人知恩图报;她姥姥救人一命,临死前希望那人能照顾她一二,结果那混小子上下打量她一番,很肯定的道:“长大后给我当老婆,我照顾她一辈子,不给我当老婆,吃你几顿饭,谁有闲心照顾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