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归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较喜欢的书,推荐一下!】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末日独宠
    小说重生之末日独宠
    “趋近于病娇,超宠的,可以看看,喜欢就行!”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总裁深度宠hi小娇妻txt下载
    “女扮男装,又是军事化,感觉很酷,喜欢!看看没错!”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 神医种田:傻妻驭夫记
    神医凰主小说
    “忽然看到的重生女尊男卑文,女主还不错。喜欢男主们!” 苏知秋莫名穿越女尊王朝,到大山旮旯里成了个傻子,第一天就被揍得不省人事。人见人厌,人见人惧。本该是主内的夫君们天天往外挣钱,就她一人看着缸里的几粒米发呆,后毅然上山。为了钱,她带着空间重操旧业将神医一名发扬光大。为了生存,她搞起了人际关系,绝不浪费空间的任何一颗小白菜。抢她的夫君?嗯,揍。…
  • 重生校园:帝少,很会撩
    重生之最强女医仙小说免费
    “个人较喜欢重生校园,因为女主很牛逼!!!男主更牛逼!!!” (宠文,男女双重生、修仙、男强女强、虐渣爽文)“宸少,您在追妻上面有什么秘笈么?”惜字如金的帝少缓缓开口:“做人留一线”顾锦汐揉着酸痛的腰肢,恨的咬牙切齿,好一个做人留一线,宸少你的脸呢?前世,她认贼作父,直到死的那一刻才知道家人遇害的真相。重活一世,她虐渣男,踩渣姐,斗极品,护家人,快意…
  • 彪悍农女有空间
    彪悍农女有空间全文免费
    “喜欢女穿农家,撩汉子!为女主打CALL!!!喜欢不解释!” 《彪悍农女有空间》故事提要——新文《重生空间八零俏佳人》已发~作为杨家大房的长女,杨如欣的乐趣就是发家致富养弟妹,但是,那个瞎眼瘸腿的家伙怎么阴魂不散啊?她做饭,他就跑来烧火;她摆摊,他就跟着出来吆喝“我说,姓顾的,是不是我做什么你都帮忙啊?”杨如欣没好气的问了一句。“是啊。”姓顾的急忙点…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生天哪网
    “女主很牛逼,同时代,很帅气的类型!!!喜欢就收藏!!”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逆天儿子腹黑爹
    “喜欢古代,喜欢美人,喜欢宝宝,喜欢喜欢……”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学霸女神太给力
    学霸女神太给力免费
    “喜欢就好!😂😂😂个人喜好!!!!!!!!??!?” 【《大佬她马甲又A爆全球了》天道闺女系列(二)】被害惨死,意外重回中考当天,夏晴势要那些人生不如死!却不想命运附赠腹黑大人物一名。她只是想好好学习,随便拿个小金人,顺个医学诺贝尔,狠虐人渣,可不想嫁入什么第一名门,过上丈夫宠妻成魔、婆婆疼妯娌爱的残废生活。可某人偏要死缠烂打,还到处宣传!“…
  • 重生学霸商女:枭爷,超给力!
    重生学霸商女枭少超给力百度云
    “是我喜欢的类型!!!!!!!!!!!!!!!!!!!?!!!!!推荐推荐!” 被注入肌松剂,剜开胸腹推到山林深坑中,野兽蛇虫噬咬的她尸骨无存。重生十年前,颜沐步步为营,一点点打造出璀璨夺目的锦绣人生。影后?拜托她是呼风唤雨的资方大老板;金主小蜜?拜托她是金主中的金主,随便一挥手能招来一群小鲜肉;绑架恐吓来暴力?抱歉如果有下次,她一定记得还手轻一点前世的仇人在她面前蝼…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重生校园之商女顾宁txt
    “女主很不错!!!!!挺喜欢的一本书!!!!!”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