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蓝潮汐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下载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 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 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 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 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害,被最信任的闺密洗脑,落了个众叛亲离的下场。 这一世,任各路牛鬼蛇神处心积虑巴不得她离婚让位,不好意思,本小姐智商上线了!”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全本免费
    “艳绝京城, 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给我暖床?”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衣扣。她是被卖入夜店,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内已经换了人,她发誓要杀出一条血路,从落魄千金到国民影后,她能炼药制毒,又能持媚行凶。小妖精与大魔王强强联手,打脸虐渣,宠爽翻倍!”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封少,有点甜!
    夏七七封少庭
    “【重生、虐渣、宠文】传闻封少冷漠薄情,但对其青梅竹马的小妻子是宠上了天。 “听说昨晚您被封太太关在门外跪了一夜,是不是真的?” 某人眼里尽是宠溺:“我家夫人太调皮了,只能惯着她。” “为什么封太太要把您关在门外?是不是发现您去鬼混?” 某人还没来得及回答记者的问题,夏七七的声音就传了出来: “封混蛋!!你竟然让我怀上了小混蛋?!今晚搓衣板继续跪!!” “这就是原因。”某人对记者说道,然后就赶紧去哄怀了小混蛋的夏七七了,留下众人在风中凌乱...” 【重生、虐渣、宠文】传闻封少冷漠薄情,但对其青梅竹马的小妻子是宠上了天。“听说昨晚您被封太太关在门外跪了一夜,是不是真的?”某人眼里尽是宠溺:“我家夫人太调皮了,只能惯着她。”“为什么封太太要把您关在门外?是不是发现您去鬼混?”某人还没来得及回答记者的问题,夏七七的声音就传了出来:“封混蛋…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甜蜜蜜厉少免费阅读
    ““宝贝,乖……给我……” “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 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 “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 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是身世普通,被继母设计,惨遭陷害的小可怜。一次意外,他出现在她的世界。从此宠她宠她还是宠她。全S市的人都知道,厉少有个心头宝,捧在手里含在嘴里,生怕她受丁点委屈。学业亲自辅导,游戏亲自陪练,就连拍个戏,也要包场砸票。(1V1双处,女主美美美,男主宠宠宠)”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超甜什么
    ““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 你们是不是搞错了!” 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 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 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 从此之后…… “顾少,于小姐又因为打架进去了。” “顾少,于小姐大闹寿宴把沈小姐给打了。” “顾少,于小姐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 “顾少,于小姐把家里老太爷新买的机器人给弄坏了……””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