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收藏的书】小说书单
  • 修真女配要翻身
    修真女配要翻身全文免费下载
    “” 被迫穿越成为小说中的悲剧女二号,为了活下去的苏锦昔只好走上一条抢女主仙玉、夺女主机缘的修真之路,不过随着那些小说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一个接一个的登场,苏锦昔终于领悟到,她所在的世界早已经脱离了那本小说,她将面对的是谁也不能预测的未来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女配掰开也是黑免费阅读全文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宫姝
    宫姝小说免费阅读下载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听书
    “”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女配修仙记
    女配修仙记有声小说
    “” 女配修仙记漫漫步归
  • 巨星手记
    巨星手记txt全集免费阅读
    “” 【简介】作为金融系高材生,方乐景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在毕业后居然会变成一个演员。虽说专业不对口的事情时有发生,但这未免也太不对口了些啊!于是他郑重向老板提出辞职。严凯淡定安慰,“演完这部戏,我就让你回去银行工作。”“真的?”方乐景将信将疑,接过剧本看了眼,然后怒而咆哮,“我不演,腹黑王爷俏…
  • 凤月无边
    凤月无边txt下载书包网
    “” 身后传来卢文的声音,“我会用竹叶吹《凤求凰》,阿芦愿意一听么?”这声音,低而沉,清而彻,如冰玉相击,如山间流泉,如月出深涧,如风过竹林它是如此动听,如此优雅,如此多情,又是如此隐晦的明示着微微蹙了蹙眉,刘疆缓步踱开几步。朝着郭允也不回头,便这么淡淡地问道:“她这是在玩什么把戏?”郭允低声禀…
  • 娥媚
    娥媚txt下载书包网
    “” 作者:峨嵋【,】第一卷【灵山】外婆说:我家朱朱是天下间最美丽的女子!朱朱满心疑惑把水盆中自己的倒影细细看了一遍,究竟是外婆的审美观有问题,还是那些骂她丑丫头的人的审美观都出了问题呢?第001章重口味的噩梦血腥味,浓烈得令人作呕的血腥味广场上两根大铜柱下,牢牢捆绑着血肉模糊的一男一女,一声声…
  • 妻为上
    妻为上小说无删减版下载电子书txt
    “” 妻为上,社稷次之,夫为轻。戎马一生,战功赫赫,最终落得鸟尽弓藏;宠妾灭妻,枉为良人,最后对他不离不弃的,只有这个他冷落了十几年的男妻!重生一次,景韶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过,当抱着枕头站在房门外望天的时候,景韶握拳,本王一定要重振夫纲!读者推荐:相当不错的古风耽美文,值得一看。第一章:…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王的金牌宠妃大结局
    “”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