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西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出版读物,大多是畅销书,思想深刻,故事动人】小说书单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悼亡者帝归来小说在线下载
    “屌丝逆袭。《龙族》是作家江南创作的系列长篇魔幻小说,由《龙族Ⅰ火之晨曦》、《龙族Ⅱ悼亡者之瞳》、《龙族Ⅲ黑月之潮》、《龙族Ⅳ奥丁之渊》,《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组成。 作品讲述了少年路明非在申请国外大学时收到了来自芝加哥远郊处的一所私立大学:卡塞尔学院的邀请函,随着路明非同学坐上去往芝加哥的CC1000次列车,踏上了与龙族争锋的征程。”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巴黎圣母院
    男主女主是格兰古瓦,弗比斯,卡齐莫多的小说是什么
    “《巴黎圣母院》以离奇和对比手法写了一个发生在15世纪法国的故事:巴黎圣母院副主教克罗德道貌岸然、蛇蝎心肠,先爱后恨,迫害吉ト赛女郎埃斯梅拉达。面目丑陋、心地善良的敲钟人卡西莫多为救女郎舍身。小说揭露了宗教的虚伪,宣告禁欲主义的破产,歌颂了下层劳动人民的善良、友爱、舍己为人,反映了雨果的人道主义思想。” 小说《巴黎圣母院》艺术地再现了四百多年前法王路易十一统治时期的历史真实,宫廷与教会如何狼狈为奸压迫人民群众,人民群众怎样同两股势力英勇斗争。小说中的反叛者吉卜赛女郎爱斯梅拉达和面容丑陋的残疾人加西莫多是作为真正的美的化身展现在读者面前的,而人们在副主教富洛娄和贵族军人弗比思身上看到的则是残…
  • 小王子
    男主女主是佩里,圣埃克,拉泰科埃尔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的主人公是来自外星球的小王子。书中以一位飞行员作为故事叙述者,讲述了小王子从自己星球出发前往地球的过程中,所经历的各种历险。作者以小王子的孩子式的眼光,透视出成人的空虚、盲目,愚妄和死板教条,用浅显天真的语言写出了人类的孤独寂寞、没有根基随风流浪的命运。同时,也表达出作者对金钱关系的批判,对真善美的讴歌。” 《小王子》是一部充满诗意而又温馨的美丽童话,被翻译成100多种语言,销量仅次于《圣经》。讲述了“我”在浩瀚的撒哈拉大沙漠上遇到了一个古怪奇特而又天真纯洁的小王子——他来自一颗遥远的小星球,游历了分别住着..
  • 红楼梦
    红楼梦 雪
    “《红楼梦》,中国古代章回体长篇小说,又名《石头记》等,被列为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首,一般认为是清代作家曹雪芹所著。小说以贾、史、王、薛四大家族的兴衰为背景,以富贵公子贾宝玉为视角,描绘了一批举止见识出于须眉之上的闺阁佳人的人生百态,展现了真正的人性美和悲剧美,可以说是一部从各个角度展现女性美的史诗。” 《红楼梦》,中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章回体长篇小说,成书于1784年(清乾隆四十九年),梦觉主人序本正式题为《红楼梦》。其原名有《石头记》、《情僧录》、《风月宝鉴》、《金陵十二钗》等。前80回曹雪芹著,后40回高鹗续(一说是无名氏续),程伟元、高鹗整理。本书是一部具有高度思想性和高度艺术性的…
  • 封神演义
    封神演义听书下载
    “古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全书一百回,写武王伐纣的故事。前三十回着重写纣王的暴虐,姜子牙归隐,文王访贤,得姜子牙之辅佐,武王才完成讨伐纣王的大业。后七十回主要写商、周两国的战争,并且掺杂有宗教的斗争,阐教帮助周,截教帮助商,各显道术,互有杀伤,结果截教失败,纣王凶而自焚,武王夺取天下,分封列国,姜子牙回国封神,使有功于国的人和鬼各有所归。” 《封神演义》,明代魔神小说,一百回。演述商末政治纷乱与武王伐商故事,揭露纣王暴虐无道,歌颂周文王、周武王的“仁慈爱民”,反映了作者的“仁政”思想和主权观念,对周武王顺天时、应民心,一举取胜的历史发
  • 无声告白
    内斯 无声告白
    “美籍华裔作家,这本书的英文名叫做Everything I Never Told You。 其实莉迪亚最终死亡之时是解脱又淡然的,因为爱家人,也因为她想回到这一切痛苦的开始,摆脱他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她最开始觉得自己快要被母亲的期望逼疯了,又加上哥哥上了大学,再没有一个懂她的人在她身边,于是决心放纵自己,竟然发现杰克喜欢自己的哥哥,这才是杰克虽然浪荡却不肯与她交往的原因。这是为世所不容的爱恋,莉迪亚羡慕杰克,因为他找到了真正的自己,不像她因为恐惧母亲的离开而只会说是,接受母亲巨大的期望,成为母亲的傀儡。莉迪亚本因发怒而放出狠话,要把杰克的心思告诉哥哥,可是矛盾的心理与痛苦的悲伤让她选择了自沉湖底。死前她没有告诉任何人她发现的杰克的秘密以及她对母亲期望的不甘。莉迪亚的母亲在莉迪亚死前都一直坚信莉迪亚是快乐的,没有发现莉迪亚一直以来的“假笑”与讨好,直到发现莉迪亚藏起来的烹饪书。母亲一直觉得莉迪亚丢掉了那本书,也一直觉得莉迪亚也不会想做一个煮饭的家庭主妇,最终才懂得自己所期望的一直不是莉迪亚想要的。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没有说出口,莉迪亚死了,死前她的心无比平静,这只是一场无声的告白。” 本文首发站:yushuwubiz.com笨蛋美人和锯嘴葫芦的婚后故事年上,白富美恃宠骄不起来受X又酷又穷(曾经)没嘴攻你以为的谈恋爱,其实是在包养酸甜日常,婚后明恋——在辛意的世界里,他十七岁喜欢上周暮回,求爱、告白、磕磕绊绊结婚,一切都圆满的像个童话。在周暮回的世界里,二十五岁被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