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经典都市,持续更新】小说书单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txt小说全集下载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请看
    “”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极品富二代
    极品富二代百
    “” 195o宇宙某处。这里的星空已经完全的扭曲了,源源不断的宇宙之力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着,全部集中到了这里。在所有宇宙之力的最中心区域,五律上尊盘腿悬浮在空中。他睁着眼睛,看着那不断的涌入自己体内的宇宙之力,嘴角带上了得意的笑容。他蛰伏了一百多万年,就是为了今天这一刻。在虚炎宇宙的经历让他…
  • 我的董事长老婆
    我的董事长老pó黑夜的白羊txt免费下载
    “” 雇佣兵王秦川回归都市,被未婚妻安排到超级商场做保安,无意中卷入商场的斗争当中。总裁未婚妻,萝莉女销售,妖媚女秘书总之,是我的别动,不是我的也给我放下!时隔三年,再续保安传奇,看小保安如何纵横都市~暂时每天二更,早九晚五,周末三更。书友群:54164512.新群创立,比较混乱,管理严格,刷图…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陆峰小说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妙手小村医
    无良痞医521
    “” 因为得罪了教授,吴良被开除回家,代替爷爷坐诊,却遇上了隔壁的小寡妇来买避孕药。把工作的机会让给哥哥,他只能接了爷爷的班,当了一个乡村医生。却不料因为医术高超,他竟然四乡闻名。隔壁的小寡妇,青梅竹马的妹子、逃婚的小女警,霸道的女总裁,一个个绝色美女争相环绕,让他不由一声长叹:女人多了,很麻烦…
  • 武道宗师
    小说《武道宗师》TXT下载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同桌凶猛
    同桌凶猛这就完了
    “” [现代情感]《同桌凶猛》作者:柳下挥【完结】内容简介:青梅竹马的同桌竟然成了大明星,又凶又萌。第1章鞋跟先生!骄阳似火,要把世间万物给烤化了一般。整座城市被钢铁水泥给包裹得密不透风,身体四周就像是缠绕了一层看不见摸不着的丝网,粘稠恶心,撕扯不掉。陈述身穿白衣黑裤,踏着温州百年名店纯手工打造…
  • 大明星的贴身保镖
    大明星的贴身保镖谁怀yùn了
    “” 他是国之利刃,是身世成谜的超级战神。他胸口的那条巨龙,是用鲜血浇筑而成。现如今,他是三流娱乐公司管理小模特小明星的经纪人,他本要享受酒池肉林,无奈美女上司的致命任务,打破了他和谐美好的生活。“签超级天后?不就是泡大明星嘛!”唐欢暗暗咬牙,有点破罐子破摔的他忽然想和房东上司秉烛夜谈各位书友要…
  • 王牌特工
    小说《王牌特工》TXT下载
    “” 当保镖的最高境界是泡上身为雇主的千金大小姐~不被认可的边缘特工林泽被老上司安排给超级家族的大小姐当贴身保镖,并随其上学读书。在学校,他意外与形形色色的校内美女发生暧昧关系。校外,又与商业富婆、冷艳女特工、美女警花等一系列美女纠缠不清。为了保护雇主,林泽用其强硬冷酷的手段碾碎了敌人的挑衅,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