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随波 逐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好书】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情容城免费阅读
    “这是一本古风好书,反正我是爱不释手的。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农门长安
    痞子农女来种田 农门长安
    “这是一本古风好书,反正我是爱不释手的。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极品女医:弃妇带娃也嚣张
    弃妃带娃也嚣张免费
    “这是一本古风好书,反正我是爱不释手的。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特种部队军医出身,中西医尽皆大成,顾长生觉得这趟穿越之旅,来的太尼玛坑姐!一朝穿越就附赠儿子一只,嗯,这感觉不错。有儿防老,又家有恒产,富贵荣华也不难。渣爹回头?抱歉,老娘不喜欢吃回头草!儿子,你想要什么样的爹爹?这天下间俊俏又多金的儿郎,咱来挑拣挑拣这是一个抽风的极品女医,带个包子玩转古…
  • 家有仙师天上来
    小说《家有仙师天上来》TXT百度云
    “这是一本古风好书,反正我是爱不释手的。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推荐新书《团宠四岁半,王妃又奶又凶》,超甜,全本免费!】“师父,我偷了珍宝阁的仙丹,阁主不怪我,还额外送了我一大包,他是喝醉了吗?”嗯,看在他喝醉了还这么识趣的份上,珍宝阁就给他留着吧。“师父,仙门大比,我都没出手呢,这些人就全部趴下认输了,他们是不是有病?”嗯,病的还不轻,不过很合他意…
  • 爆宠萌妃:邪王,要抱抱
    他的甜妃萌萌哒txt
    “这是一本古风好书,反正我是爱不释手的。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王爷,小王妃又逃学了。”轩辕珀梵无言,只是看着怀里多出的小萌货,宠都来不及,哪里舍得骂。小萌货逃个学都能逃到他怀里来,他还能说什么,只能是“家法伺候”了。遇见他,她是蠢萌小包子,他是帝国少年天才。小包子被少年带回王府,成为他的小王妃。“相公…
  • 辣手狂妃:夜帝,跪下
    辣手狂妃夜帝跪下 小说
    “这是一本古风好书,反正我是爱不释手的。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二十一世纪金牌杀手从天而降,落入绝世帝王之手,就此被定下了归属权。无声对视之间,寒芒乍现,冰火交锋,竟是王与王之间的较量。东华皇帝夜临天:“跟我走,我许你皇后之位。”北炎皇帝云睿:“双皇并尊,我愿意给你繁华天下。”大周皇帝姬凉尘:“逐鹿天下太累,我愿意为你放弃如画江山。”面对众人求亲之词,…
  • 今非昔比
    情非昔比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一本古风好书,反正我是爱不释手的。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他纳她为妾,原不过是想要她的处子血,给他心爱的王妃做药引!她是一代医女,体质至寒少见,血能解奇毒,却给全家带来灭顶之灾。他是祥龙国最尊贵的王爷,只掌风云翻。他纳她为妾,却不碰她,原不过想要她的处子之..
  • 神医娇媳:宠妻狂魔山里汉
    神医娇媳宠妻狅魔山里汉免费阅读
    “这是一本古风好书,反正我是爱不释手的。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世上最后一个土地婆阮灵肩负着拯救神界的任务,被送回明朝小山村中,成为一个炮灰农女。在这里,她上山下田,种瓜种豆,牵姻缘,渡生死,努力积攒着功德点。却不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遇到了生平劲敌,勤恳种田变成了棋逢对手的博弈!“你需要男人。”他追。“…
  • 全能废柴:邪妃七小姐
    全能废柴邪妃七小姐笔趣
    “这是一本古风好书,反正我是爱不释手的。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男强女强一对一,爽文宠婚超霸气,你敢不敢跟?】她21世纪杀手之王“邪神”,一朝穿越竟然成了慕容家废柴傻子七小姐。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
  • 丑女宠上天:帝尊,滚远点
    丑女惊天下免费阅读无弹窗
    “这是一本古风好书,反正我是爱不释手的。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天下间,唯有你让我动心。rdquo;你确定眼睛没问题?rdquo;转身,她调色盘般五颜六色令人作呕的脸让他看的清清楚楚。她是天下第一教教主,杀伐决断,扮猪吃老虎,取人魂魄,挖你祖宗十三代秘密信手捏来。一朝穿越,她是被家族遗弃害死的前任圣女!明明长着惊艳天下的脸,却被人洗脑天天浓妆艳抹,变成…
随机推荐